梵心老師12生肖2017年9月運勢提醒

    3555閱    字型: 

很快又要步入9月了, 天氣也即將轉涼,那么在接下來的日子,你比較擔心的是哪些事情呢?其實,命盤帶“天厄”者在9月下旬容易遭人算計,財運也不好,還容易投資失敗。命盤帶“天福”者在9月的中下旬則會有一些新的合作機會,你有賺取大財的機會。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提供預測,看看2017年9月12生肖的運勢有多旺。

生肖鼠

打工鼠從9月中旬開始,會轉變你的思維模式,更加愿意與身邊人合作,期間他人是比較愿意去幫你的,你的晉升機會比較大。創業者從下旬開始,會比較奔波一些,但是合作機會也多,期間把握生肖屬狗,羊的貴人,能夠讓你事業扶搖直上,知名度大大提升。已婚鼠在中下旬時容易遭遇另一半的無情對待,期間還容易頻繁發生口角。單身者在9月是難以有脫單的好機會的。

生肖牛

打工牛在9月下旬時磕碰很多,期間容易遭遇他人的質疑,還容易因為自己的消極行為而影響某些項目的合作。創業者在9月中下旬時容易與員工發生摩擦, 期間還容易因為財務的問題而導致自己財運受阻。已婚者從中旬開始,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更加和諧,不會隨便發生摩擦。單身者在下旬時有好的脫單機會,請好好把握。高齡者從中旬開始,容易摔倒,自己要多注意。

生肖虎

打工虎從9月中上旬開始,人際關系會好轉,而且執行力也會增強,期間有機會與某些位高權重的人合作,而且偏財也不錯。創業虎在9月下旬時可能需要頻繁出差,而且有機會結識一些身份比較尊貴的人, 對方能夠幫你搭建一些資源共享的平臺。已婚者在下旬時與另一半有更多的互動,關系會有所緩和。高齡者在9月下旬容易腰部扭傷,還容易氣虛。

生肖兔

打工兔在9月份事業運弱很多,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流言蜚語而導致你執行力下降,還可能遭遇領導的為難。創業兔從下旬開始會有心無力,某些項目不是你能力范疇內可以完成的就不要去糾結了。已婚者在9月中旬時容易遭人算計,期間與另一半關系也容易出現危機。未婚者在9月下旬時可能會推遲結婚計劃,因為雙方父母可能會是你們的阻力。單身者在9月還容易與舊愛糾纏不清。

生肖龍

打工龍在中下旬會更加清楚自己想要的,你與團隊之間的默契也會有所提升,做事會十分順利。創業者在中下旬可能會調整自己的某些運營計劃,涉及員工的安排,財務的安排等等,理清所有障礙條件后,你做事會順手很多。已婚者在下旬可能會與家人有更多的互動,期間與另一半會有跟多心靈層次的溝通。高齡者在中旬要注意自己的眼睛還有腎臟的問題。

生肖蛇

創業蛇在9月中下旬時合作機會多,某些潛伏在你身邊的貴人可能會浮出水面支援你的某些項目,你能夠獲得更多財富。打工者從9月中旬開始,會與同事和諧相處,期間某些貴人的協助能夠讓你獲得加薪的機會。已婚者從中下旬開始會更加信任另一半,不會象之前一直存在一些信任危機。單身者在9月的中旬時有機會遇到合適物件。

生肖馬

打工馬從9月中旬開始,容易與同事發生口角,期間某些想法還可能遭遇他人的諷刺,你容易揪心。創業者在9月下旬時的財運較弱,容易因為某些同行的算計而導致自己的計劃失敗,并因此而漏財,聲譽也會受到影響。已婚者在中下旬時容易與另一半之間相互廝殺,不會和諧。高齡者在下旬時還容易腿部拉傷或是摔傷。

生肖羊

已婚羊在9月下旬容易因為財務的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摩擦, 期間還容易鬧離婚。未婚者從中旬開始,容易懷疑另一半的忠誠,而且還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言語而與另一半之間鬧矛盾。創業者在下旬時財運不錯,有機會獲得一些意外的投資。單身羊從下旬開始會有不錯的桃花運,若是把握住,有機會閃婚。

生肖猴

已婚猴從9月中上旬開始,容易遭遇另一半的挑剔,期間還容易因為家里長輩的問題而導致雙方不斷發生口角。單身者在下旬時會有相親的機會,但是不會有好的結果出現,請做好心理準備。創業者從9月中下旬開始壓力很大,會因為一些客戶的苛刻要求,而重新調整某些計劃。打工者在中下旬時容易與他人發生口角,期間財運也弱。

生肖雞

打工的生肖雞從9月中上旬開始運勢十分順利,期間某些貴人的協助會讓你在職場中的地位有所提升。創業者在9月的中下旬會有一些好的合作機會,或是某些老同學或是某些老朋友的突然出現,會讓你事業扶搖直上。已婚者從中上旬開始,會更加顧忌另一半的感受,不會隨便去為難對方,雙方關系和諧很多。高齡者從中旬開始,容易呼吸不順暢,需要多加注意。

生肖狗

已婚者從9月中旬開始容易糾結,某些舊愛的出現可能會讓你更加操心,你容易深陷過去的情感中而不能自拔, 建議你不要隨便與其發生關系,否則容易讓你婚姻出現裂痕。單身者在中上旬時容易有爛桃花騷擾,建議保持單身。創業者在中下旬時容易與他人發生口角,期間還容易鬧官司是非,需要自己多注意。高齡者需要注意自己的生殖泌尿系統。

生肖豬

打工者在9月中上旬時會有貴人相助, 事業會順手,而且中下旬還有機會獲得某些加薪的機會,建議把握好。創業者從下旬開始,一些潛在的合作機會可能會出現,期間有機會與某些跨國公司合作,財運會很不錯。已婚者從中旬開始,另一半可能會對你比較溫和,你們之間的某些矛盾可能會被消除。單身者從9月中旬開始,爛桃花不斷,而且還容易與他人不斷發生摩擦。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