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鬼月來臨,測測看你都需要注意些什么?

    9302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農曆七月,是我國民俗傳說中的“鬼月”。每年農曆七月初一,便會開啟鬼門,放出餓鬼,一直到七月三十日才關上鬼門。期間磁場比較弱的朋友容易意外不斷,有的甚至會有生命危險。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在鬼月里你都需要注意些什么?

1.在夢中,你去世的親戚告訴你,其實對方是被你的父母害死的,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會問父母

去祭拜對方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夢見某個鬼怪一直在糾纏著你,而且對方還一直在辱罵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感覺可怕

認為自己受冤枉

渾身無力

3.假如在夢中,你跟某個小孩正在玩耍,突然對方變成一條狗,咬住了你的左腿,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近期運勢差

覺得害怕

認為自己見鬼了

不敢睡覺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遭遇算計/你被人辱罵

你與親人吵架/你投資失誤

你被他人誤會/你住院了

你見鬼了/你經常失眠

5.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突然告訴你,其實對方已經去世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是騙你的

覺得可怕

覺得自己很衰

遠離對方

6.假如在夢中,你跟你父母去掃墓,而突然某個和尚告訴你,你近期可能會有車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近期會有微信

覺得事情不簡單

很害怕

近期不會外出

7.在夢中,你與某個朋友一起去游泳,突然你在泳池邊看到一個人頭魚身的怪物,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很害怕

會睡不著

認為自己見鬼了

很忐忑

8.假如在夢中,你聽見某個嬰兒的哭聲,隨后,你看見了自己的廚房有一灘血跡,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有危險

會害怕

覺得自己很累

近期不敢外出

9.假如在夢中,你自己在一個寺廟里面拜佛,突然有一個老人告訴你,你其實前世是個神靈,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奇怪

會無語

繼續睡覺

告訴他人

10.假如你的某個朋友突然告你,對方其實對你有很深的怨恨,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覺得不可思議

近期不會與對方聯系

會很抑郁

11.假如在夢中,你跟某個親人一起吃飯,對方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曾經去過陰間,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很好奇

繼續睡覺

不會相信

鬼月,你自己的運勢比較差,特別是對于年齡在10歲以內的兒童來說,晚上的10點后盡量不要外出,也最好不要隨便去墓地,否則容易發高燒或是受到驚嚇。而年齡比較大的朋友,該月最好不要晚上焚燒相片,或是去跟一些陌生人在外過夜,容易招陰而導致精神狀態不佳。而對于患有心臟病者,在該月需要多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隨便去酗酒,容易出問題。

你自己近期運勢還是不弱的,只是說在鬼月你自己比較容易招小人,特別是對于剛入職場的朋友來說,該月你容易付出與得到不成正比,期間還容易因為某些小人的算計而導致事業頻繁受阻,還容易受人誤會,建議你最好避開跟生肖屬狗,龍的人發生正面沖突,否則吃虧的會是你。高齡者在該月則需要多注意下自己的面板問題,容易過敏,最好自己多注意。

你自己近期容易煩躁,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經常失眠,而且鬼月陰氣重,你自己還容易氣虛,對于體質不太好的朋友來說,本月你還容易黑眼圈加重或是手腳無力,那么建議你在該月自己在家供養觀世音菩薩。另外,在客廳的東南方可以擺放一個葫蘆去鎮煞,能改善你的身體條件。高齡者在該月還需要注意自己的手腳,容易扭傷或是撞傷,晚上最好不要頻繁外出比較好,也不要靠近樹木太密集的地方。

近期你自己容易感覺到抑郁,情緒不太穩定,其實這個是由于鬼月將近,你身邊會多了一些陰性磁場而導致的。建議你可以在左手上佩戴一條紅繩,幫你提升下正磁場,也能改善你自己的情緒。事業方面,你容易合作失敗,容易因為一些細節方面出現問題而導致自己聲譽受損,建議你在該月還是多細心一點,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放仙人球,或是專屬擋煞的符咒,能改善你的運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