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你找到好的生財之道了嗎?

    字型: 

很多朋友都想升旺自己的財運,從網上找、從別人那兒學,總之用了很多方法,想提升自己的財運,可是絕大多數難以如愿,那么究竟如何才能生旺財運呢?楊老師今天就和大家簡單談談這個問題。

首先一點,要讓自己具備對財富的正確觀點,“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既要珍惜財富,也要“舍得”,這樣財富才會像水一樣流動起來,再加上合理的聚財,財富自然就會越來越多。我常常能遇到兩種人,往往都被我確定為難有大財的人。一種是“你先給我看,等我有錢了再加倍感謝你”,這種人往往一味索取,不愿付出,試想,不愿意投入哪里會有產出呢?另一種是總想走捷徑、總想撈偏門的,覺得請個什么吉祥物就能發大財,打幾場麻將就能不要工作,天上有餡餅,但是絕對不會掉到這種人頭上,即使偶爾暴富一下,往往很快敗光。你不尊重財富,財富豈能為你所有?!

其次就要了解自己命中的財富,先看有沒有財富?財富是多是少?什么時候財運好什么時候財運不好?自己的財富是正財為主還是偏財為主?往哪個方向努力更有利于財運?如此等等,如果一個人來自己的財運發展趨勢都不清楚,即使去努力,又從何做起呢?

在了解了自己的財運發展趨勢和整體狀況之后,我們就清楚了應該從哪些方面著手去生旺自己的財運了。我們常說到的有以下幾個方面:

1、選擇正確的發展方向和策略。一般來說,一個人的財富要在適宜的方位、適宜的時機和適宜的行業中才能有所獲,如果沒有這些前提條件,那么很可能就會一無所獲,甚至招災惹禍。還有的朋友命理無財或者而不適合求財,那么就要換個角度和方法去“生財”,比如把工作做好,比如掌握一門技術,比如幫助別人做事等等,不要追求表面的數位的錢財,而是把注意力放在可以帶來財富的事情上,這一點很重要。

2、選擇正確的合作伙伴,這里說的合作伙伴,不僅僅是指合伙合資,也包括客戶、下屬,這些人一起組成了你身邊的“人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行氣場,身邊諸多的人在一起也會形成一個大的氣場,有利于你則財運順暢,不利于你則財運受阻,處處碰壁。

3、選擇適宜的風水環境。道理其實是一樣的,首先打造適宜的家居、辦公環境,利用環境的氣場,逐漸影響個人的氣場,所以風水中有旺財布局一說,因此只有當個人氣場與環境氣場和諧相處之時,才能使自己身心舒暢,思維、言語、行為也會受到氣場的生旺而提升,逐漸的財運就會好起來。這是風水環境旺財的本質,像風水吉祥物只是在關鍵時調整氣場的器物,也是要有適宜的方位、符合需要的器物以及其他一些相關的要求,所以不可能說隨意的請上一個就能旺財的。

另外還有很多方面的細節問題,這里就不再一一去說了,比如姓名、公司名等等,一個人要想真正意義上的成功,必須具備方方面面的條件,所以想升旺財運的朋友,還是要靜下心來,關注自己的氣場變化、身邊的五行變化,找到一條最適宜自己的路,相信你就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