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目前最主要的人生課題是什么?

    1.3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時間一去無痕,人們往往感慨萬千,不知不覺中長大成人,又歷經世事滄桑。只是不知道迄今為止人生帶給了你什么樣的重要啟示呢?現在就來問一問塔羅牌你的人生課題是什么?一起來了解命運的脈絡安排吧。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皇帝

如何面對失敗能夠坦然不迫,對于你來說容易做到,但你與此同時總是忽視別人的感受和想法,也容易被更多的人誤解。你此生的人生課題有兩個,一是接受不完美的真實原因,二是學會分清事物的本質。可能你是個“大馬虎”,所以這兩點你都不曾感覺到有什么不妥之處,但是你卻明白什么是為人處世的原則,所以從這個角度考慮入手,可能更有利于你突破人生的課題。

B:寶劍四

你的人生課題比較復雜,有很多方面你都需要去面對和完成。比如在愛情上,你需要學會獨立;工作中,你總是混淆主次;生活中,你有著難以改變的自私習氣。不過話說回來,這些都可以形容為大多數人的不足,因此你也不必特別憂心。你需要做的就是克服這些不好的層面,一步一步的改變自我、輕裝上陣,最終找到真正的人生歸屬感。

C:寶劍六

屬于你的未來看似遙不可及,不必提前籌劃,其實不然。因為就目前來看,你所做的所有努力其實都是在為未來那一個目標鋪路墊基,所以你需要看清現狀。你的人生課題就是這一個,不要在乎任何風波,因為這些都是正常不過的遇見。也許前路漫漫,你不懂得很多知識和真理,但至少你不斷學習進步,這就是人生最寶貴的閱歷和經驗。祝你早日成功!

D:月亮

理解你的朋友很多,但是能夠同情你的不幸并無私幫助你的卻不多。你認為這就是現實,但是未必可以一概而論。因為你的人生課題是善良和仁慈,所以你還做得不夠好,朋友也自然不會對你十全十美。要想改變人際關系的現狀,還是要從自己的品格上下手,不要自私或者貪圖名利,這些都是假的。只有你的愛才是人世間最真的東西,付出和回饋將一并屬于你。

E:星幣首牌

現實中的你,有時習慣于把快樂留給自己,卻把傷痛強加于身邊的人身上。這是自私的行為,其實你也并不知情,只是從小養成的不好缺點。你想要可以幸福快樂、令人羨慕,但恰恰相反,這樣讓你更加無助,找不到幸福感。所以由此看來你的人生課題是自我的無限探尋,而不是只圖一時的快感。以你的智慧和頭腦,應該會對神秘學或者宗教感興趣。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