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易學角度看什么樣的人最有福氣

    字型: 

“福氣”就是人生享福之運氣,是指享受幸福生活的命運。“福氣”的概念是抽象的,它看不見摸不著,全憑生活經驗獲取。從易學角度看,什么人最有福氣呢?

有福氣的女人

從陰陽角度看,女性主陰,當以陰柔為美,也以陰柔善良為福氣。陽主男,陽主生發付出,陰主接受接納,所以女人個性溫柔容易令男人產生憐愛之心,男人對她越關愛,付出也就越多,女人獲得福氣也就越多。生活中我們經常看到有的女人能力強,事業成功,也富于奉獻精神,將家庭里里外外的事情都打理明白,結果犯了陰陽顛倒,不但吃力不討好,婚姻還亮起了紅燈。不過凡事都有度,陰柔也要適度,要有自己的主見,過于陰柔就成了柔弱,陰陽失衡,也得不到男人的尊重。

有福氣的男人

從陰陽角度看,符合陰陽之道的人會有福氣。陽主寬大,所以心胸寬廣不拘小節的男人通常都有福氣,事業也容易成功。陽又主剛強,性格堅強又富于擔當的男人通常也有福氣,陰陽相吸,這樣的男人容易吸引到溫柔智慧的女人做伴侶。

肯舍得的人有福氣

一舍一得符合陰陽之道,有舍才會有得,所以舍得大方的,尤其是對長輩大方有孝心的男人會有福氣,因為對長輩孝順大方,說明他是一個懂得感恩之人,懂得知恩圖報的人容易吸引正能量,有貴人緣,會越舍越得越來越有錢。

八字命理的角度看,五行組合流通有情的八字有福氣。五行流通有情之人通常心態寬容個性溫和,不急不躁處事冷靜,靜主貴,這樣的人不但有福還容易得官貴。

源自:泓達周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