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這三處有肉,這輩子賺錢少不了

    4.1萬閱    字型: 

一、財帛宮有肉

財帛宮指的是一個人手中的二指以下手掌位置,如果此處有肉,主財運大吉,說明此人一生財運最旺盛,他們天生有聚財的格局,能夠創造更多的幸運,屬于兜里最不缺錢的運勢,尤其是對于一個女人來說,財帛宮有肉,代表了此人事業有成,天生能招財。所以千萬不要小看女人們的聚財能力。

二、艮宮有肉

艮宮值的是一個人的大拇指下面肌肉的位置,屬于一個人的艮宮,主貴人運勢,橫財運勢,如果一個人的艮宮有肉,說明此人天生就能旺財,能聚財,屬于生財有道之人,不管是男人女人,這個地方有肉,能夠帶給一個人更多的財運,幸福滿滿,一生最不愁金錢。尤其是對于一個女人來說,這個地方有肉,不僅是自己發財,還有旺夫命。

三、手指有肉

十指連心,指頭上其實也能夠看出一個人的發達運勢,如果手指上猶如,說明此人一生不愁金錢,屬于大富大貴之人,天生就有旺福命,他們能靠著自己的實力,雙手抓金抓銀,一生最有福氣,最有財運,尤其是女人,這個地方有肉,代表了兜里有財富,心中無壓力。

文:看相禪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