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9月份你是否有好運降臨

    8598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過去的8月份里,你是否做事都能夠順心如意?還是已經遭遇到了小人的算計,而導致事業感情都很不順利?那么在接下來的9月份里,你的運勢又會如何呢?是否會有一些意外驚喜出現?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9月份里你是否有好運降臨。

1.在夢中,你一直跟一個異性朋友在吵架,而對方手里還拿著一把刀指著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覺得無語

近期不會與對方聯系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跟你的另一半離婚了,而且,你發現對方早已經出軌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另一半真的出軌

感覺痛苦

認為自己衰

繼續睡覺

3.假如在夢中,你近期準備跟父母去旅行,而突然,你母親摔倒住院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母親身體虛弱

覺得可怕

近期會讓母親小心

繼續睡覺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住院了/你的好朋友背叛你

你與親人吵架/你北誤會了

你求職成功/你投資成功

你遇到貴人/你成功晉升

5.假如在夢中,你一直在跟一個老人說話,突然,對方拿水潑了你一臉,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有病

覺得可怕

覺得自己很衰

近期不會與陌生人說話

6.假如在夢中,你躺在沙發上休息,突然,你家里的貓跑過來咬了你一口,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受傷了

覺得貓有問題

認為貓是在跟你玩

繼續睡覺

7.在夢中,你跟朋友一起去澳門賭博,你已經贏了20萬了,但是你的朋友還想拉你繼續玩,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很貪

會睡不著

認為自己最近財運不錯

近期會聯系對方

8.在夢中,你一直在跟某人商議工作上的事情,對方希望你跟其一起去外地發展,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近期有其他工作機會

會忐忑

覺得自己很累

覺得對方不靠譜

9.假如在夢中,你受傷住院了,而你的初戀到醫院看望你,對方表示還喜歡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溫馨

會無語

繼續睡覺

告訴他人

10.假如你的某個朋友突然告你,對方曾經與你的某個親戚發生過關系 ,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不會相信

近期不會與對方聯系

近期會問親戚

11.假如在夢中,你跟某個朋友在談合作,突然,你的朋友暈倒在地上 ,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認為對方身體虛

覺得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好運指數:20分

9月,你自己的狀態會比較差一些,執行力也會比較弱,事業方面,你還容易因為自己的過分挑剔而成為功底,創業者與員工的關系不會和諧,期間還容易因為一些流言蜚語而導致你得不到員工的信任,你的財運也會比較弱一些,經常容易因為一些意外而導致合作失敗,你是缺乏貴人的。單身者在9月下旬還容易招惹口舌是非,建議你多注意下提防身邊的朋友,也不要隨便跟一些同事糾纏不清。

好運指數:40分

9月你自己的壓力可能會比較大一些,而且,你還容易與他人發生摩擦,剛入職場者可能還容易因為自己的判斷失誤而導致自己遭遇他人質疑。創業者在9月中旬還容易有財務危機,一些比較好的合作機會可能會因為同行的搗亂而導致沒有成功合作,你容易因此而漏財。已婚者在中上旬還容易因為孩子的教育問題或是某些小人的諷刺而導致夫妻關系不和諧。

好運指數:70分

9月你自己的精神狀態會比8月要好一些,而且,你自己會更加清楚自己前進的方向,事業方面貴人比較多,中下旬一些陌生的貴人會給予你一些支援,并且,你會發現,你自己可以利用的人脈也多一些,本月的收獲會比你想象的多,還是比較幸運的。未婚者在本月的中上旬可能會與另一半有更多接觸的機會,雙方會因為一些家事而更加懂得付出,有可能會有閃婚的情況出現。

好運指數:95分

9月你會比較忙碌,但是也是收獲滿滿的一個月份,你自己需要交際的場合也會比較多,創業者可能經常需要在各個地方來回穿梭,你的執行力也會增強,某些看起來難度較大的合作項目會提早完成,你也會收獲一筆意外的偏財。新婚者在本月可能會有好訊息,或是懷孕,或是買房購車,這些會讓你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甜蜜,總之,本月,你會十分順利。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