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感情運勢不佳 多波折反復的生肖

    字型: 

水逆進行中,12生肖都將面臨些許的感情問題,沒有被點名的也要注意多花時間與對方溝通,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心經營關系。

一、生肖鼠·感情競爭

感情運勢:★★☆☆☆

單身者,被追求、被示好、被仰慕的數量都非常可觀,桃花雖然看似很多,但是容易在多項選擇中猶豫不決,建議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那一個嘗試、發展,若在眾多關系中周旋,容易導致錯失良機,緣來緣去。戀愛中的人和已婚人士面臨感情競爭,甚至有被劈腿的風險,宜謹慎處理。

二、生肖兔·本月沒有正桃花

感情運勢:★☆☆☆☆

單身者在本月中有可能會陷入一段曖昧關系,若即若離,她(他)的行為無一不牽動你的心弦,但是依舊沒有實質的進展,建議仔細去判斷哪些關系是可以持續發展的,哪些又只能是蜻蜓點水,短時間內難有實質性的發展。小心因色傷財。已婚人士的感情婚姻狀況基本穩定,小心桃色事件對家庭帶來的沖擊。

三、生肖猴·感情淡薄

感情運勢:★★☆☆☆

單身者暫時沒有發展感情的意向,適合利用這段時間清空心里的雜質,不要因為外界的壓力而盲目的進入關系。戀愛中的人容易出現戀情的波動反復,分手、復合、前任,本月感情狀況多發,靜下心來審視內心,是不是這段關系中你已經是在硬撐了,放棄也許更有利于尋找正緣。已婚人士夫妻間聚少離多,感情由濃變淡。

四、生肖雞·不可一味沉默

感情運勢:★★☆☆☆

本月感情運勢不是特別好,容易發生溝通不順暢的現象,容易出現誤會和吵架的狀態,確保彼此所表達的是自己真實所想,不要逞強。建議雙方都要多做溝通,誤會或者嫌隙容易造成戀情反復。如果沒有下定決心結束,就不要用提分手的方式彼此考驗,縱使把心縫合,傷疤也不會消除。

五、生肖狗·感情狀態空虛

感情運勢:★★★☆☆

單身者情緣淡薄,有感情變動的人也容易發生曖昧關系,要記得適時收起玫瑰色的眼鏡,多留心觀察你們之間的矛盾與阻礙,不要不顧一切的投入其中,這個人也許并不是對的人,你們之間也難有實質發展。戀愛中的人與已婚人士需多于另一半溝通,分享彼此的生活與想法,莫發生爭執。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