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節氣將至,如何開運旺運?

    字型: 

九月開學季也將迎來二十四節氣的“白露”,屆時氣溫逐漸下降,清晨的草木上有了露水。在這個季節轉換,氣候漸變之際,我們該如何“因時制宜”地來養命開運呢?你可以遵照以下四點為之哦!

第一,白露節氣逢酉月即桃花月,易經“酉”是兌卦,兌則象征女人、喜悅開心、言語表達,因此未婚男女一定得把握好機會,努力的追求再配上甜言蜜語的表達,定會告別單身。

第二,白露節氣處于陰氣較重的蕭殺月份,此時人們心情容易低落,也容易感覺悲傷,而體弱的人也極易患上抑郁癥。為避免情緒波動過大,可以每天聽些舒緩的,令人愉快的音樂,也可以外出散步旅游,和朋友暢所欲言,適當地鍛煉身體。

第三,此時秋高氣爽,空氣干燥,溫差較大,人很容易產生疲乏之感,呼吸系統和肺部疾病更容易發生,故而需多吃一些滋陰潤燥的食物來養生,比如可吃鴨梨、百合、山藥、白菜、芝麻、銀耳等等。

第四,白露時節五行金得令,金曰從革而有格斗、分割、殺戮、拼搏進取的意思,因此此時節適合人們求學和求財,努力工作,擴張事業規模以求更大發展,提升自己的社會地位而謀得更大利益。但如果自己命中五行忌金,就不適宜盲目地投資進取。

以上這些養生之法亦為養命之術,即通過營造好的風水來滋養命運。風水就在我們周圍,好風水應符合個人需求,即風水理應以人為本,因地制宜,因時制宜,因人而異,也應結合命主自身的八字和周圍環境氣勢來布局,命理結合風水方能風生水起迎好運!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