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工作什么時候容易出現變動

    4138閱    字型: 

現在有份安定的工作不是件容易的事,雖然有些人愿意跳槽,但大部分人還是愿意有份安心的工作。劉恒老師八字看你什么時候工作容易變動。

1、官殺在八字中應吉兇時

在大運和流年官殺有生有克比較嚴重時,體現為我工作變動,不吉時工作變動為有壓力的、沒有前途的、累的工作。應吉時會變動到領導重視的工作崗位,工資待遇好、工作輕松。

2、正偏印逢沖、克、合,多為工作變動

在大運和流年,特別是流年有沖、克、合八字里印星的時候,就是工作可能變動的時機;印星代表文書,所以有調令之意;印星又相當于公章,所以代表權利。凡是大運里出現的印星與八字里的字有沖、克、合的時候,往往也是工作變動的時機。

3、 逢驛馬星之年,工作變動

驛馬星查法:年支或日支為寅、午、戌者,見申為逢驛馬星;年支或日支為巳、酉、丑者,見亥為逢驛馬星;年支或日支為亥、卯、未者,見巳為逢驛馬星;年支或日支為申、子、辰者,見寅為逢驛馬星。驛馬星在命局、大運、流年出現都算。

4、偏官星透干之年,為工作變動時機

偏官往往代表做新的事情。所以,偏官星透干之年,必然是工作有新變動。

5、食傷對官殺作用時

食傷在八字里,永遠是制約官殺的字,如果食傷不吉,會導致官殺也不吉,所以,會影響被控方。食傷代表我工作的前景,所以工作變動程度和變動的好壞跟食傷有直接的關系。

文:劉恒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