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農曆己酉月(9月7日-10月8日)運勢指南

    3383閱    字型: 

隨著9月開學季的到來,農曆丁酉月也離我們越來越近了,節令將從戊申月進入到己酉,時間是從2017年9月7日18時39分白露開始,到2017年10月8日10時22分寒露結束。

己酉月和戊申月有明顯的不同,今年的流年干支為丁酉,年月的干支將為丁酉、己酉,天干火土相生,地支酉酉自刑,酉為辛金的強根,辛為手術刀,丁為己的梟,故而農曆的己酉月注明是一個不平凡需要謹慎的月份。

下面將從幾個方面,對己酉月進行一個系統的概述。

一、農曆己酉月出生的孩子擇日

因丁酉、己酉年月都為陰性的組合,故而出生日適宜選擇日主五行為乙木日、庚金日、壬水日;地支日避選卯日、戌日、酉日、子日這幾個日期。

二、農曆己酉月出生的孩子起名

天干五行為甲木、丙丁火、戊己土、辛金、癸水日出生的孩子;在卯日、戌日、酉日、子日這幾個時辰出生的孩子,不論男女,在起名上,都需要特別注意,因為孩子一旦出生,能對原命格產生一些彌補或者補救作用的唯一途徑就是孩子的名字

如甲木日出生的孩子,就不宜再見官星;丙火日出生的孩子,不宜再見偏官;戊己日出生的孩子,不宜再見比劫;辛日出生的孩子不宜再見殺梟等等。

而在卯日、戌日、酉日、子日這四個日子出生的孩子,婚姻都會出現大大小小的問題,所以,在這些預產期準備生產的家長一定要注意讓專業人士選好時辰,才能保孩子一生婚姻平安順利,不要等羊沒了才想起去補牢,不要等牛下河了,才想起來讓命理師去幫你拽尾巴,要知道命理師存在的最大價值,是防在事先,而不是補在最后。

三、幾個生肖人士注意

屬相為雞、兔、狗、鼠、猴的各位慈兄慈姐仁弟仁妹們,這個月,請大家務必要小心小心再小心,酉為刀,有破身之功,年干丁酉,血與刀見的象,農曆己酉月大家盡量不要出遠行,或者做家務,使菜刀的人士,多注意防止意外之傷,大災多見車禍,小災流血見紅,避災的最好辦法是農曆己酉月多去理療店針炙,去獻血,忌吃豬血、鴨血、毛血旺等食物。

四、不論生肖,幾個生日月份人士注意

不論你的生肖是什么,只要你的生日在農曆的酉月(陽歷9月5日-10月5日間)、卯月(陽歷3月5日-4月5日間)、戌月(陽歷10月5日-11月5日間)、子月(陽歷12月5日-元月5日間),均要關注母親及家里長輩的身體問題。

    五、日主十天干農曆己酉月運勢

  1. 甲人:甲木人農曆己酉月財運穩定,不會有意外之財。男命夫妻感情好,會有各種方法哄老婆開心;女命農曆己酉月多對老公看不順眼,需要丈夫時時進貢工資、收入等方可安撫情緒。
  2. 乙人:乙木人農曆己酉月財運大增,有意外之財。男命容易花心,妻子要時時看緊丈夫的口袋。
  3. 丙人、丁人:丙火、丁火人農曆己酉月容易受身邊的朋友鼓惑,投資或者合作做事,宜謹慎。
  4. 戊人、己人:戊土人、己土人農曆己酉月易為朋友或者親人兩肋插刀,做利人不利己的各種傻事,宜自我控制奉獻精神,防止惹麻煩。
  5. 庚人:庚金人農曆己酉月工作家庭生活各方面都比較順利。有升職之喜。
  6. 辛人:辛金人在農曆己酉月特別要注意外傷、小人背后暗箭等。
  7. 壬人:壬水人在農曆己酉月工作收入兩相宜,比較春風得意。
  8. 癸人:癸水人在農曆己酉月要注意低調,防止因財惹事生非。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