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這幾類人工作容易出現變動

    字型: 

9月份已經到來,而在9月7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白露,代表著我們進入農曆的八月,即十二地支紀月里面的“酉”月,從五行來說,屬金;從卦理來說,屬兌卦;從類象來說,可以理解為桃花、口、表達、說話、美貌、白色、清晰等等。那么,在這個秋天收獲的季節里面,9月作為秋天的第二個月份,哪些人的工作容易有變動、會有變動呢?

(一)生肖屬雞,9月份容易有工作變動

生肖屬雞,在今年雞年里面,屬于本命年。不但這樣,屬雞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酉,與今年的丁酉中的酉,也屬于酉酉自刑。所以,生肖屬雞的朋友,在今年是面臨很多的變化、變動、事情的。這里面也包括了這個工作事業上的變動、變化,而時間來到這個9月,對應就是酉月,更加是酉酉自刑,是三酉自刑了,就是酉命酉年酉月了。這種刑,很多時候也會表現到這個工作上。因此,生肖屬雞的朋友,在這個9月又屬雞的月份里面,工作事業會面臨一些變動或變化的。

(二)生肖屬兔,在9月份也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

生肖屬兔,和生肖屬雞的朋友一樣,在2017年的丁酉流年,一樣屬于犯太歲的一種。只不過,生肖屬兔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卯,和太歲酉是直接相沖。這個相沖,代表的本身就是一種變動、變化、選擇、搬家、走動、出遠門、意料之外的事情、反復、離離合合等等。所以,屬兔的朋友在今年是忙碌的一年,是變化的一年,是要面對很多不一樣事情的一年。在這個9月里面,又是酉月,就形成了二個酉和一個卯相沖,就是酉年酉月和卯命相沖,這一種沖,也往往代表著工作、事業上的變動、變化的,比如換工作、換部門,好的可以是升職等等。但主要是面對一些工作事業上的變化,或有一些你計劃之外的變動的。因此,屬兔的朋友,在這個月里面將是要面對很多事情的一個月,要作好準備的。

(三)出生在農曆八月或酉日或酉時的,工作一樣有機會變動

有一種情況是,雖然生肖不屬雞,但在今年2017年里面也是犯太歲、屬于“本命年”的。那就是比如出生在農曆八月的,或是出生在酉日的,又或者是出生在酉時的,也同樣是和今年的太歲酉是自刑的,所以,這一種情況時,在今年9月的農曆八月酉時,更加助旺了這個酉酉自刑的情況,所以,一樣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的。特別是生肖屬雞,又出生在農曆八月、酉日或酉時的就更加明顯。總之,就是地支酉的數量越多,這個變動的機會就越大。

(四)出生在農曆的二月或卯日或卯時的,9月工作變動機會大

這一種情況和上面這種情況是相似的,就是雖然生肖不屬雞、也不屬兔,但是出生在農曆的二月或卯日或卯時的,一樣是和今年2017年的丁酉的太歲形成卯酉相沖的,沖則代表動,所以,在今年本身就會面臨很多的變動、變化,自然也包括這個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而在9月里面的酉月,就更加會加重了這個卯酉相沖的力量的,因此,這個變動、變化會更加的明顯。所以,出生在農曆的二月、卯日、卯時的人,在9月的工作變動機會是很大的。

(五)臥室在家里正東方位的,9月份同樣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從家居的擺設來說,比如這個臥室是在家里的正東方位的,在9月份里面,也是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的。因為正東從二十四方位對應的地支來說,屬于卯位,卯與酉也是相沖的,在9月份里面,同樣是卯酉相沖的。因此,從這一點上來說,也會面對很多的工作變動、變化的。又或者是辦公的時候,人是面朝西而辦公的,在9月里面也是卯酉相沖,同樣也是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的。

其它的比如現在走的大運是在卯運里面的,今年卯酉沖,在9月份里面二酉沖一卯,也是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變化的,也是可以留意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