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拇指上有斗的人命運會怎樣?

    5475閱    字型: 

手指斗和簸箕是每個人都有的指紋,也是指紋的兩種統稱。很多人不大了解這個“斗”,斗是指紋為圓圈形狀(也稱為“渦紋”,又叫“螺”),簸箕是條紋形狀(也稱“流紋”)。民間諺語:“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而且,斗代表陰,簸箕代表陽,以此還可以作為婚配的參考。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只有拇指的指紋是斗,其他手指指紋皆是簸箕的人有哪些命運特征。

一、只有拇指是斗的人生命力超強

只有拇指是斗的人性情溫和,性格耿直,善于為人處事,為人熱情,生命力超強,有些固執己見,但總體做事圓滑機智,溝通能力強,有很好的人際關系,是屬于大器晚成型的。雖然少年、壯年時代的運氣不佳,但到了晚年之后,就會逐漸嶄露頭角。

二、手上只有一個斗的人易成大事

手上只有一個斗的人,一般做事堅定而且心理素質好,是可以成大事的人。古人說,一斗窮,就是因為一個斗的人性格武斷,容易受挫折,通常這類人的事業線也是起起伏伏的,不過后期總能東山再起。如果再配上掌紋雙智慧線的話,定能成為大老板。當然,斗的位置不同,還會有不同的表現:

  • 唯一的斗在左手上:心理素質好,是做大事的材料。但有時一意孤行,容易遭受挫折,不過,失敗之后總能東山再起。在愛情上熱烈似火。
  • 唯一的斗在右手上:性格獨立,有領導能力,個別時不擇手段,必須靠個人的奮斗取得成就,最終注定是成功者。

三、左右手各有一個斗的人常有貴人助

左右手各有一個斗的人多數性格開朗,性情溫和,人際關系很好,在遇到麻煩的時候常有貴人相助,適合在演藝圈發展。這類人情商較高,頗有異性緣,在朋友圈中多起一種紐帶的作用,各種聚會都是他組織,但有時做事缺乏魄力,往往欲速不達。這類人如果做生意的話,最好和斷掌的人搭檔,這樣成功率最高。如果自己本身就是斷掌,就再好不過了!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