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錯付真心的概率有多大

    4795閱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幸福快樂,有另一半的疼愛與理解,但是,并非每個人都能如此幸運,一開始就能遇到對的人。比如,命盤帶天煞者就容易因為另一半的無情對待而受傷。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錯付真心的概率有多大。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愛錯人概率:50%

你是個比較有想法, 而且也比較有創新意識的人,在感情方面,你自己會比較注重感覺,還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言語而對異性有些比較有偏見的想法,而且,你自己還容易情緒不穩,經常容易觸景傷情。你愛錯人的概率比較高,容易因為自己的一時興趣而喜歡上與你硬體條件不匹配的人。在感情方面,其實你自己還容易有一些糾結的事情而導致與另一半發生摩擦,期間容易同床異夢。

靈數2

愛錯人概率:5%

你是個比較有責任心的人,做事也會比較穩重,你也懂得尊重他人,你會給異性一種比較心安的感覺,你也不會濫情,在感情方面,你是理性與感性的結合體,一旦喜歡上一個人,你會對其溫柔體貼,不會隨便去挑剔對方,也不會去的跟對方發生口角,你也有足夠的寬容心,另一半有困難時,你也會主動幫其解決,你不會隨便移情別戀,因此你愛錯人的概率基本是很低很低的,你的感情之路也會比較順利一些。

靈數3

愛錯人概率:70%

你是個私心比較重的人,做事會比較在乎自己的感受,在感情中,你不會太甘愿去真心付出,或許與自己曾經的愛情經歷有關,你會更加想要去保護自己,不會隨便去向另一半透露某些真實的想法。你會為了得到自己的利益而不斷與一些你認為有價值的人戀愛或是發生關系,你容易因此而愛錯人,你的感情之路其實比一般人要崎嶇一些,而且,你自己也還容易因為一些過于自私的想法而最終讓自己吃苦果。

靈數4

愛錯人概率:40%

你是個比較聰明的人,執行力也不錯,事業方面,你是個領軍人物,你有很強的領導力與號召力,身邊的同事也愿意聽從你的安排,你自己的異性緣比較旺,而你也會享受異性對你仰慕,追求的過程。其實你自己會比較肉欲一些,在某些誘惑的條件下,你自己還容易因為控制不住而隨便與他人發生關系,但你還是比較理智的,玩歸玩,你不會隨便動心。你自己內心比較脆弱,一旦他人把握住你的心理,容易使你對其掏心掏肺,一旦遇到戀愛高手,你容易失去方向感。

靈數5

愛錯人概率:70%

你是個喜歡嘗試新鮮事物的人,而你內心也有點喜新厭舊,容易因為一個人的才華,或是顏值而喜歡上對方,但是,這種喜歡是短暫的,之后深入接觸后,你還容易發現自己愛錯人,但是有時候為時已晚,你的青春年華可能由于你的判斷失誤而斷送了。你自己婚后還容易感情飄忽不定,容易因為一些桃色誘惑而愛上錯的人,最終容易遭遇情傷。

靈數6

愛錯人概率:80%

你是個做事不夠果斷的人,做事也會比較重視他人的看法。對于一些你自己一直在乎的事情,你也不會隨便向他人表露,而且,你自己還容易有些自卑。你是一個比較專一的人,但是你的判斷能力比較弱,容易因為一個人表面對你好或是某些曖昧的舉動而對其掏心掏肺,你容易因此而遭遇感情欺騙,你自己的情路是很不順的,一旦你發現你愛錯人,你也不會回頭了。

靈數7

愛錯人概率:60%

你是個比較容易搖擺不定的人,疑心也比較重一些,你經常容易懷疑身邊人是否對你忠誠,在感情方面,你喜歡去結識新朋友,你認為,陌生人反倒比身邊人更加靠譜,你比較喜歡異地戀,一旦你愛上一個人,你容易喪失判斷的本能,容易被其左右,你愛錯人的概率還是比較高的,不建議你任性,建議你多聽從身邊人的建議比較好。

靈數8

愛錯人概率:5%

你是個比較踏實的人,做事不會浮夸,在感情方面,你會比較穩重一些,不會隨便去與一些人發生關系發生曖昧,你身邊其實不乏有一些對你感興趣的物件,而且大多還是條件不錯的,但你不會隨便去動心,你會認為,一個人最重要的人品質。你不會因為一些物質或是外界的誘惑而選擇跟一個品質有問題的人在一起,你愛錯人的概率是極低的。

靈數9

愛錯人概率:90%

你是個比較懶散的人,做事也會比較拖沓一些,經常容易因為自己的某些比較拖沓的行為而遭遇身邊人的嫌棄,你的異性緣比較弱,一般是不會有什么追求者出現的,反倒是你自己還容易因為他人身上的某些優點而瞬間愛上他人,你自己內心其實不太勇敢,一旦遇到喜歡的人,也不太敢去表達,容易暗戀,這種虐心的感受會容易讓你時刻讓自己處于一個不平衡的狀態。你容易隨便愛錯人,建議你還是理智一點比較好。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2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