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食指上有斗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3135閱    字型: 

雖然我們的身體是由遺傳所造成,且隨著環境會發生變化,但只有指紋始終不會發生變化。指紋由不同長短、形狀、粗細、結構的紋線組成,大致可分為“渦紋”(斗)和“流紋”(簸箕)兩種。隨著形狀的不同,其性格和命運也不相同。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而且,斗代表陰,簸箕代表陽,以此還可以作為婚配的參考。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只有食指上有斗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一、只有食指上有斗的人善交際

從手相學的角度來說,食指代表其人精神毅力,象征其人的進取精神,所以主其人的衣祿,且含有好勝與占有的意義。只有食指上有斗,其他手指均為簸箕紋的人善交際,長袖善舞,為人處事精明而圓滑,在社交和人際交往方面是一把好手,人緣極佳。但無論從事任何事業,總喜歡投機取巧,所以常在中途生出變故而落空。至于晚年仍功虧一簣而不免失敗。

二、只有食指上有斗的人易得貴人賞識

食指是渦紋的人會比較理性,性格活潑,做事積極主動,聰明干練,個性開朗,平易近人,富有吸引力,愛幫助人,討人喜愛,在工作上人際關系佳,事業順利,能夠得到貴人賞識。

三、只有食指上有斗的人容易被人欺騙

只有食指上有斗的人性格活潑,熱衷社交,富有吸引力,不論何事都愿出頭露面。而且食指是斗紋的人會體貼人,熱情可愛,愿意向別人伸出援助之手,因而很討人喜歡,善于指揮別人,能成為團體中的領導者。但是,食指是斗紋的人干事不踏實,不愿做具體細致的工作,而且太重感情,容易被人欺騙。

四、只有食指上有斗的女人性格倔強

只有食指上有斗的女人性格倔強,能克己不能屈己,能饒人不能讓人。處事客觀,聰敏、有恒心、毅力,能力強。為人處事公平、正直,活動能力非常強,很有實干精神。剛開拓事業時,不能依靠雙親或友人的幫肋,需要自已辛辛苦苦地干,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去發展。容易賺錢,但又不知儲蓄,最好養成儲蓄的習慣。這類女人非常有異性緣,但會有自己喜歡的標準,偏向喜歡較年長的人。

五、手上只有一個斗的人易成大事

手上只有一個斗的人,一般做事堅定而且心理素質好,是可以成大事的人。古人說,一斗窮,就是因為一個斗的人性格武斷,容易受挫折,通常這類人的事業線也是起起伏伏的,不過后期總能東山再起。如果再配上掌紋雙智慧線的話,定能成為大老板。當然,斗的位置不同,還會有不同的表現:

  • 唯一的斗在左手上:心理素質好,是做大事的材料。但有時一意孤行,容易遭受挫折,不過,失敗之后總能東山再起。在愛情上熱烈似火。
  • 唯一的斗在右手上:性格獨立,有領導能力,個別時不擇手段,必須靠個人的奮斗取得成就,最終注定是成功者。

六、左右手各有一個斗的人常有貴人助

左右手各有一個斗的人多數性格開朗,性情溫和,人際關系很好,在遇到麻煩的時候常有貴人相助,適合在演藝圈發展。這類人情商較高,頗有異性緣,在朋友圈中多起一種紐帶的作用,各種聚會都是他組織,但有時做事缺乏魄力,往往欲速不達。這類人如果做生意的話,最好和斷掌的人搭檔,這樣成功率最高。如果自己本身就是斷掌,就再好不過了!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