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節氣過后(9月7日)這些人的桃花運特別旺

    字型: 

 9月7日是白露,進入這一天之后,即迎來我們平時所說的農曆八月,就是酉月。而剛好今天也是酉年,所以,這個月是酉年酉月的。從桃花星來說,子、午、卯、酉中,酉就是一個典型的桃花星,這樣一來,在9月份里面,就有兩個明顯的桃花星的。那么,在9月份里面,哪些人的桃花運最旺呢?

(一)生肖屬猴、鼠、龍的人,9月桃花運強勁

首先從生肖來說,生肖屬猴、鼠、龍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就是申、子、辰的,申子辰從十二地支的一個組合關系來說,就是一個三合水局,三合水局,是以酉為桃花星。而在9月份里面,剛好就是酉年酉月,雙重桃花星到,因此,生肖屬猴、鼠、龍的未婚的男、女朋友,這個月的桃花運是很強勁的,可以重點留意的。已經在戀愛的男、女朋友,可以留意一些談婚論嫁的機會的。對于那些已婚的屬猴、鼠、龍的朋友來說,則人緣好,做事貴人會多,或人際關系會明顯改善等等的。

(二)生肖屬蛇的朋友,9月份的桃花運也很旺

再有一個生肖的桃花運在9月份也很旺的,就是生肖屬蛇的朋友。為什么屬蛇的朋友,在9月份里面桃花也旺呢?原因有二個:其一,就是屬蛇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巳,而巳和酉是三合的,也是合桃花星;其二,就是在這個9月份里面,屬于己酉月的,己土與午火是相通的,見己就是午,見午就是己,所以,這個天干的己也是屬蛇的桃花星。因此,屬蛇的朋友,在9月份里面,桃花運也旺的。所以,屬蛇的朋友,如果還沒有戀愛或結婚的,在9月份里面,也是可以重點留意這個戀愛、結婚的機會的。

(三)出生日支是申或子或辰的,9月份一樣走桃花運

這個是從八字的日支情況來看的,就是出生的八字里面,日支是申或子或辰的,在今年2017年本身就容易有桃花運的,因為日支是申或子或辰的,也是以酉為桃花的,今年的這個酉就是桃花星。到9月份里面,又是酉月,也是雙酉入命,一樣是很旺桃花運的。日支就是排出來的八字,從左往右第六個字就是日支的,就是日元下面的那個地支,只要是申或子或辰的,在9月份里面,一樣是走桃花運的。所以,對于未婚的朋友來說,又出生在申日或子日或辰日的,一樣是走桃花運的。

(四)名字中有子、帶氵、帶灬或帶辰字的,9月一樣是很旺桃花運的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名字中帶有子字的,或帶有氵的,或帶有灬的,或帶有辰字的,一樣在9月份里面走桃花運的,因為這些字的類象就是申子辰,也同樣是以酉為桃花的。比如名字中有學字,有子字,有涵字,有燕字,有杰字,或有晨字等等,在這個9月份里面就是桃花星入命,一樣桃花很旺的,所以,符合這一種情況的未婚的男、女朋友也是可以留意感情或結婚的機會的。

(五)臥室是在家里的東南方位的,或門朝東南的,9月份也是很旺桃花的

這一種情況,是從風水的方位上來看的。在九星里面,最能代表桃花星的就是九紫吉星,還有就是一白星。其中,以九紫星最能旺桃花的。所以,九紫星所到的方位,也是最利感情,最利桃花的。很巧的是,在酉年酉月里面,這個年的九紫星和月份的九紫星,都同時到東南方位,因此,臥室家里東南方位,或門朝東南的,在9月分里面都是很旺桃花的。

當然,桃花也有真假、有好的桃花、有不好的桃花,比如不好的桃花有桃花劫,什么是桃花劫?就是桃花遇劫財,就是桃花劫,這個是要注意的。比如這個屬猴的人,就容易有這個桃花劫,是要注意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