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人遇到這種人,這輩子都別想發大財!“能躲則躲”!

    8785閱    字型: 

一個心理學家做了實驗:讓幾個人把未來七天的煩惱寫下來,投入箱子,三周之后開啟,結果發現,九成的煩惱并未真正發生;又讓他們把現在的煩惱寫下來,投入箱子,三周之后開啟,結果發現,絕大多數的煩惱已不再是煩惱。可見,煩惱這東西,是擔憂的多,出現的少,大多數的煩惱都是庸人自擾。

屬老虎的朋友都是霸氣的人,他們有威嚴的外表,做事情還特別的講究,這樣的人很喜歡被人稱贊,桃花運也比較的旺盛,屬虎的朋友可以說虛榮心也是特別的強,總是在別人的吹捧中沾沾自喜,當自己卸去防備的時候可能被人家賣了,自己都還沒反應過來。

屬虎人需要格外注意提防身邊的同事,有被利用的可能性,像成果被竊取、功勞被搶走、好處被私吞這些真是非常氣人,但還算小事!因為你要格外注意提防的人,可能通過背后搞小動作,傷害到你的切身利益!因為大師說“小人妨身”。也就是說,可能觸及比較深的層次了。有沒有死對頭?多注意細節,別被利用了還幫人家數錢。

生肖虎如何防范小人

生肖虎性格性格強勢,遇到喜歡爭先,不甘于人后,這此無形中便會招來小人的嫉恨,在暗中做手腳。生肖虎不想招惹小人,就讓自己低調一些,盡量不要鋒芒畢露,只要讓人感覺你是無害的,小人也就沒興趣理你了。

人生一輩子,有時細想,不就生死而已嗎,生,就好好生活下去;到死的時候,就從容的離開人間,這世上除了生死,其它皆閑事。人間的所有,生帶不來,死帶不去,來這世上走一回,一切的擁有只不過是借來的,總有一天必須連本帶利還回去。不如一切隨心、隨緣,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源自:今日頭條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