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工作上有所突破,事業漸入佳境的生肖

    1萬閱    字型: 

10月份正是秋季里最好的月份,天高氣爽,瓜果成熟,糧食進倉,滿眼的金黃。那么在這個收獲的月份里,哪些生肖的運勢轉好,工作上會有突破,事業漸入佳境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

10月份生肖龍的運勢可謂是陰霾盡散,雨過天青,氣象一新!工作困阻消除,而人事紛爭亦逐漸平息,業務重新走上正軌!而且財運非常旺盛,投資上可以得到很好的回報,但仍需注意的是見好就收,免得所有收入都付諸東流。在這個月份里,生肖龍也要注意凡事不宜過分急進,尤其是牽涉重大決定更應三思而行,觀察時勢大局,不宜沖動行事,循序漸進,才會漸入佳境。這個月感情出現轉機,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情緣。1952年出生的朋友應提防騙財行為,不可輕易購買上門推銷產品,亦要留意身體健康問題,如有不適應及時就醫。1964年出生的屬龍人除了要多加鍛煉身體之外,還需定期到醫院做檢查,避免身體器官受損而不自知。1988年出生者需小心受朋友拖累,應謹慎擇友,避免做中間人或排解糾紛的角色,以免吃悶虧。

生肖馬

10月份里,生肖馬的運勢轉趨順遂,之前遇到的麻煩及困難可望有解決方法,一波三折的事情亦可獲得轉機。同時來自于上司的阻力消失,還會有貴人相助,工作上順風順水,無論是事業還是財運上面都能穩步發展,要抓住機遇以求獲得理想的回報。但是在事業上要注意與合作伙伴和諧相處,不要產生過多的矛盾和沖突,不利于自己的事業發展。本月口舌是非較多,待人處事應謙遜低調,以免招惹人事糾紛。1966年出生的朋友不宜作中間人或介紹人,容易有吃力不討好的情況。1978年出生者有破財運,不宜進行一些風險大的投資。1990年出生的屬馬人需要多花些心思在感情上面,很多歷史遺留問題該處理還是要盡快處理,當斷不斷,受傷最深的會是那個在意你的人。

生肖羊

10月份里,生肖羊可謂是福星高照,運勢大有起色,即使偶有困阻,亦將可逢兇化吉!事業上會因為自己的努力而收獲成果,工作上困阻消除,頹氣盡消,正是奮發向上,脫穎而出的大好時機!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要設法處理好人際關系,防止小人陷害,切記不要與人談論同事是非,以免對事業前途有損。本月財運也大有起色,正財轉趨暢旺,但橫財甚為反復波動,故此必須見好即收,以免最終得不償失。1967年出生的屬羊人本月人際關系極其慘淡,容易將自己卷入口舌是非之爭,建議要懂得學會調和人際關系,與同事和平相處。

生肖狗

10月份里,生肖狗事業上會得到不錯的發展,困擾多時的工作難題可一一消除,人事紛爭亦煙消云散,必須好好把握時機。在這期間最重要的,是必須專心努力工作,爭取表現,這時期的努力是絕對不會白費的!但要注意處理好身邊的人際關系。本月財運不俗,投資有利,但橫財浮沉反復,切勿沉迷。1994年出生的屬狗人本月愛情運勢低迷,容易與戀人有諸多爭執,尤其是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對對方引發不滿,導致感情有破裂的傾向,建議雙方要懂得理解對方,感情才能更加穩定長久。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