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命盤看什么樣的人容易被騙財騙色

    1萬閱    字型: 

你曾經遭遇過愛情陷阱嗎?一旦感情被人所迷惑,就容易被騙財騙色,尤其當內心處于空虛寂寞的時候。哪些主星更容易被人捉住弱點,成為感情騙子的目標,需提高警惕哦!

1、大齡單身男女

大齡被剩下的原因有很多,但殊途同歸,這些人往往都急于選擇一個結婚物件,頻繁地相親,或者表面上裝作高冷,不屑于走入婚姻,但其實內心極其渴望有異性的關慰。多容易被網路上或者認識不久的相親物件所騙。

高發主星:廉貞星、天相星、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紫微指點:雙方談感情的時候,遇到錢財問題,需冷靜思考,盡量拖延,不要讓對方看穿你急于求成的心態。

2、獨守空閨的少婦

長期獨守空閨的寂寞少婦們,尤其是孩子已經長大,離家讀書,突然心中少了寄托的,手頭上又有一定的存款,這個時候,就很容易被人趁虛而入,尤其是那種情深款款,禮貌紳士,又有內涵和見識的男士。

高發主星:破軍星、貪狼星、天府星、太陽星、巨門星

紫微指點:一句話,不管發生什么事,都不要急著掏錢。必要時刻,一定要把對方家底和發生的事情查個一清二楚,再考慮。

3、中年離異者

中年離異后,重歸單身的男女們在正式告別前一段婚姻的傷痛之后,內心就開始騷動起來。這個時候,孩子們都已經長大獨立,甚至已經組建自己的家庭,原本熱熱鬧鬧的家里頓時變得冷清,被孤獨感侵襲,心中十分渴望找一個可以知心的伴侶。

高發主星:七殺星、破軍星、貪狼星、武曲星、天機星

紫微指點:多參考一下孩子的意見,看人不僅要看對方本身,也要看他的家庭成員和朋友。

4、獨身夕陽紅

人到夕陽紅,也會想找個老伴共度余生,共享一段歡樂時光。有些年長者甚至會找比自己年輕十幾歲甚至更多的伴侶,可是這時,就要當心,人家究竟是看上了你的人呢,還是你的家財?!一定要睜大了眼睛找哦!

高發主星:貪狼星、破軍星、紫微星、天府星、太陰星

紫微指點:在婚前簽好協議,將財產留給子女吧,只留適當的生活費用給對方和重新組建的家庭使用。

源自:術數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