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中最low的女人,都有這8種行為

    4384閱    字型: 

一、無聊八卦,沒有分寸感

八卦是人的天性,這是好奇心使然。但有的人八卦起來也很可愛,有些就庸俗的不行。這還是一個分寸和度的問題。最近的熱播劇,《我的前半生》里的落落,就是這種low女。這基本上不能用天真來形容了,這就是毫無分寸感,毫無教養,讓人非常的尷尬。

二、丑,但沉溺自拍,自我感覺良好

每天把自己,磨了十層皮,打了三層濾鏡,精細的修過輪廓的白嫩細膩的照片,放上朋友圈去秀,還要自己給自己點個贊。事實上,天天見面,她長什么樣,大家都知道啊。畢竟大家都是普通人,誰能美若天仙?但是,這樣自欺欺人,還沉浸其中,搞得好像真的一樣,這就很尷尬了。

三、朋友圈里全是抱怨

這種女人,最擅長雞蛋里頭挑骨頭,跟她們在一起,永遠是指責和抱怨。更讓人無語的是,讓她們氣的火冒三丈,喋喋不休來抱怨的,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兒。這讓人覺得,非常無聊。

四、公主病

職場君曾不止一次被嘲笑,沒有女朋友。她們通常的句式是,連這點小忙都不幫我,活該你沒有女朋友,你就注定一輩子沒有女朋友。況且,就算我注定一輩子單身,也會離這種公主病又神經病的女人遠遠的,寧孤生。

五、愛占小便宜

我每次出國游玩,就總有個姑娘要我幫代購。東西一買一大堆,還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每次說完,最后還不忘補一句,就這么一點點東西,辛苦哈。但其實,只她的東西,就裝了半個行李箱。有一次,我實在沒有時間,就說,這次不能幫你了,沒有時間。結果她竟然生氣了,說,找代購需要多少錢?你能不能跟你朋友說少收點我的錢,而且,你反正也要去,你就直接幫我買嘛......

從此,她就消失在了我的朋友圈里,哪怕是大學同學,我也果斷的刪了。為了省代購的錢,竟然強迫我幫她買東西。買了上萬的化妝品,竟然占那點代購費的便宜。

六、喜歡詆毀漂亮的同性

看到別人漂亮,異性緣好,就說人家是綠茶婊。看人家變美就一定是整容了,看人家成功就一定是靠男人,要么是運氣好。看到美好的事物,一個心思純良、頭腦正常的人,難道不是表示欣賞嗎?怎么會首先質疑人家的美好來路不明、圖謀不軌呢?太齷齪了。

七、周璇在多個男人之間,并以此為榮

在小編看來,這種才是綠茶婊。她們對示好的男人不拒絕、不接受也不負責。當他們走的近了,她就推一推,走的遠了,又拉近一點,就是要吊著他們的胃口。她們以為這是自己雌性魅力的標志,是值得炫耀的。但其實,這只是品行不端而已,沒什么可驕傲的。男人同理,以玩弄別人感情為傲,沒有比這個更low的。

八、張口閉口,男人很膚淺

直男癌、屌絲,其實男女都一樣的,low到爆的女人也是充斥在身邊的,抱著韓劇蓬頭垢面,跟抱著電腦看A片,沒有什么區別。人都是不完美的,指出別人的不足,也要看到自己的不足,都改改,忍忍,包容包容,其實單身狗可以不這么多的。

源自網路 僅限娛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