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心老師12生肖2017年10月運勢提醒

    5224閱    字型: 

10月份即將到來,天氣也逐漸轉涼了,那么對于天喜星與天厄星居正的人來說,運勢也會有一些變化。命格帶天煞者在10月中下旬還容易頻繁感冒,面板也容易敏感一些,創業者則容易與他人發生口角。命格帶天福者從下旬開始,從事演繹,廣告行業者有好的合作機會出現。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提供預測,看看12生肖在10月份里都需要注意些什么。

生肖

打工鼠從10月下旬開始,容易精神不振,期間容易判斷失誤,還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與身邊人發生摩擦。創業者從中下旬開始,壓力會比較大,期間容易因為一些小人的算計而導致自己運營的某些項目無疾而終。已婚鼠從10月中旬開始,另一半會更加體貼你自己,雙方關系會好轉。單身者在10月下旬會有好的戀愛機會出現。

生肖牛

打工牛從10月中旬開始,貴人比較多,期間事業方面有機會提升,而且還有機會結識高層人士。創業者從10月中旬開始,會有機會跟一些跨國企業合作,期間還有機會投資副業,財運會很旺。已婚者在中下旬時容易因為一些第三者的介入,而導致與另一半之間關系支離破碎。單身者在中下旬時容易因為家人的壓力而精神疲憊,沒有好的戀愛機會。高齡者在中下旬時肺部容易弱一些,需要多注意。

生肖虎

打工虎在10月下旬容易磕碰多,期間還容易因為自己的懶散而遭到領導的嫌棄,某些晉升機會也會丟失。創業虎從10月中旬開始,人際關系會比較弱一些,而且還容易因為一些舊的合作關系出現問題,而導致自己的聲譽受損。已婚者從10月中旬開始,容易與另一半之間出現磕碰,而且還容易彼此懷疑。高齡者從10月中旬開始,脾胃會比較弱一些,需多注意保養。

生肖兔

打工兔在10月份里事業運會好轉,從下旬開始,某些許久未聯系的貴人可能會突然出現,會遇到一些額外的合作機會。創業兔從下旬開始,社交的機會多,而且有機會結識身份尊貴的貴人,對方可能會在人脈方面幫到你。已婚者從10月下旬開始,夫妻關系會比較和諧一些,期間也還會有一些親密的互動。未婚者從10月中旬開始,可能會有閃婚的沖動。單身者在本下旬會有合適物件可以戀愛。

生肖龍

打工龍在10月中下旬時會很疲憊,因為你自己付出的努力總得不到回報,期間還容易因為一些小人的介入而導致事業停滯不前。創業者在中下旬還容易心力交瘁,期間還容易因為一些雜事而產生顧慮,導致合作失敗。已婚者在中旬時容易與另一半之間相互猜疑,對方還有可能會有某些背叛你的行為出現。高齡者在中下旬腎臟會比較弱一些,要小心應對 。

生肖蛇

創業蛇在10月的中下旬,常因為一些人際關系方面的問題而導致合作上出現問題,期間不要隨便跟陌生人合作,以免吃虧上當。打工者從10月中旬開始,容易與身邊的人發生摩擦,一些流言蜚語可能會直接導致你的執行力下降。已婚者從10月中旬開始,容易與另一半之間相互廝殺,導致感情嚴重受損。單身者在10月的中下旬時,容易與陌生人發生口角,沒有好的戀愛機會。

生肖馬

打工馬從10月的中上旬開始,會有好的表現機會,期間某些貴人可能會幫到你,讓你有一些事業提升的機會。創業者在10月的中下旬,會有一些額外的合作機會,你可能會結識一些政客或是一些地位特殊的貴人,對方可能能夠對你事業有幫助。已婚者在中下旬時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會更加親密,期間也適合備孕。高齡者從10月中旬開始,壓力會比較大,期間脾胃會弱一些,要注意飲食。

生肖羊

已婚羊從10月中旬開始,會開始意識到自己之前的某些過分的行為,也會懂得自我檢討,期間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會明顯好轉。未婚者在10月還有機會因為一些親戚的幫助,而與戀人之間有更深入的接觸,也會有閃婚的機會。創業者在中旬時容易得罪小人,期間容易因為一些小人的算計而導致自己漏財。單身羊在下旬時容易與舊愛糾纏不清。

生肖猴

已婚猴從10月的中旬開始,另一半可能會對家庭的付出更加多一些,而且對方也會更加重視你的感受,你們之間關系會更密切一些。單身者在中旬時容易遭遇異性的背叛,沒有好的戀愛機會。創業者從下旬開始,內心容易猶豫不決,期間還容易因為家事而導致自己判斷失誤而漏財。打工者在10月下旬時容易心有余力而不足,從而遭到領導的壓迫,工作上壓力較大。

生肖雞

打工雞從10月中旬開始,容易有跳槽的想法出現,期間人際關系也會弱一些,不建議隨便跳槽,容易得不償失。創業雞在10月的中上旬,容易因為一些合作關系出現問題,而導致自己精神不振,期間容易漏財。已婚雞在10月中上旬時,與另一半之間關系比較尷尬,另一半還容易質疑你對感情的忠誠。高齡者從中下旬開始,容易出現扭傷,需要特別注意。

生肖狗

已婚狗從10月下旬開始,與另一半之間的互動會比較多,期間雙方的某些計劃可能還會提早實現,適合備孕。單身狗從10月中旬開始,有某些不錯的相親機會,可以把握住。創業狗在中上旬時會有不錯的合作機會出現,期間偏財運也不錯,適合做投資。高齡者在下旬時身體會比較強壯一些,不會有大的問題出現。

生肖豬

打工豬在10月中上旬時容易比較焦慮,期間還容易因為與同事關系不和而導致情緒抑郁,執行力也比較弱一些。創業豬從下旬開始,某些看似不錯的合作機會,但其實對你不利,不建議你過多消耗時間在其上面。已婚豬從10月中下旬開始,另一半可能會中規中矩,對你不會隨便去苛刻,也不會隨便在外面招惹爛桃花。單身者從10月下旬開始,會有一些不錯的桃花出現,一定要好好把握。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