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適合用什么方式治療情傷?

    3776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感情能夠順遂,但是在感情中,不一定付出了就會有回報,不少人曾經真是付出卻只得到他人的無情對待。那么在情傷過后,哪種療愈方式能夠更加適合你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測測看你適合用什么方式去治療情傷。

1.在夢中,你的初戀突然打電話告訴你,對方患重病了,想讓你去看望對方,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可憐

馬上聯系對方

不會理會對方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一直跟一個朋友在商量事情,突然,某個陌生人沖進辦公室朝你潑了一杯水,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抑郁

感覺到無語

認為自己受冤枉

覺自己的走衰運

3.假如在夢中,你跟另一半一起去外地旅游,而對方卻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要跟你離婚,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中邪了

認為自己想太多

忐忑不安

認為對方出軌了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被人辱罵/你被人襲擊

你跟人發生口角/你被他人算計

你離婚了/你出軌了

你中獎了/你創業成功

5.假如在夢中,某個異性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深愛著你,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認為對方是騙你的

被嚇到

覺得無語

覺得不可能

6.假如在夢中,你聽見某個朋友一直在數落你,并且,對方還想拆散你與另一半,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認為對方無情

繼續睡覺

認為自己近期運勢差

7.在夢中,你忽然聽見某個陌生人一直跟在你后面,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害怕

認為自己會遇害

認為自己衰

很忐忑

8.假如在夢中,某個異性突然向你表白,而且對方表示愿意為你買一套房子,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幸運

覺得奇怪

覺得幸福

不敢相信

9.假如在夢中,你跟某個朋友一起準備去支教,但是對方在途中卻慘遭搶劫,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運勢差

覺得抑郁

繼續睡覺

覺得可怕

10.假如你跟另一半分手了,而對方要求你賠償對方的青春損失費,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辱罵對方

不會理會對方

冷靜思考

11.假如在夢中,你跟另一半在聊天,你發現,其實對方以前的戀愛次數比你想象的還要多,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另一半惡心

近期不會與另一半親密接觸

繼續睡覺

告訴朋友

最佳治療方法:旅行

你做事不太積極,比較在乎周圍人的看法。你自己內心深處其實對自己很不自信,容易因為一些外人的言語而處卑感。在戀愛中,你經常會比較小心翼翼,而且對于一些自己原本的缺點,會選擇隱藏起來,一旦感到另一半發現了你的某些不足之處,你就會十分恐慌并且逃避。你遭遇情傷后,其實最好的治療方法是自己獨自去旅行,好好去放一個假,讓自己冷靜下來,考慮清楚再前行。

最佳治療方法:向他人傾訴

你是個比較坦誠的人,不會將什么事情都藏在心里,在感情中,你扮演的大多是主動付出的那一個,但是,你在30歲前感情會比較波折,期間還容易遭遇第三者的插足而導致自己精神恍惚,頻繁失戀讓你對感情失去了信心。你遭遇情傷后,最好的治療方法是向他人傾訴,將自己內心的一些悶悶不樂全部宣泄出來,才能讓你更加輕松一些,否則你容易將怨氣積壓在心里。

最佳治療方法:借酒消愁

你很容易想太多,還容易揪著某些已經發生過的不愉快的事情不放,時時刻刻拿著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在感情中,你是個比較較真的人,但是卻容易遇到比較花心的物件。你遭遇情傷后,內心會十分痛苦,過于清醒的你還容易時時刻刻告誡自己,自己是個可憐并且不值得擁有美好感情的人。所以,你遭遇情傷后,最好的治療方法是借酒消愁,酒精能夠讓你不那么清醒,讓你能夠忘記一些痛楚。

最佳治療方法:讓自己忙碌起來

你的內心不夠沉穩,做事情比較浮夸,在感情中,你容易讓另一半認為你是個不太成熟并且喜歡束縛彼此的人。你對待感情其實比較上心,一旦認定某個人是你的另一半,你會對其掏心掏肺,一刻也離不開對方。你遭遇情傷后,最有效的治療方法是讓自己忙碌起來,在忙碌中,你會忘記一些痛楚,前任的影子也會漸漸淡化直至消失。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