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財又聚福:這幾個生肖配對在一起超幸福!

    9919閱    字型: 

生肖蛇與生肖鼠

老人們總說,“蛇鼠一窩”,雖然不是褒義詞,但屬蛇人和屬鼠人如果婚配結連理,不僅不是禍,更是天賜的良緣,是典型的聚財夫妻,和在一起的財運實在了不得。另外生肖蛇與生肖鼠對于家庭都很關照,更擅長把外財帶進家,尤其是到了2017雞年,生肖蛇鼠夫妻很可能各自發財,對于整個家庭來說,都是難得的福氣。

生肖羊與生肖猴

屬羊和屬猴的人聯姻,正如洋洋得意、馬上封侯,是緣分天定的一對,感情不容易被打散,婚前兩人哪怕都資質平平,家業一般,婚后只要一起生活,再遇上2017年這種財運起勢,哪能不富,日子越過越好。因為五行之上陰陽相合,土生金而催得將星高照,羊猴聯姻必定帶來祥和,子女個個懂事聰慧,上進好學,能成就大業,所以哪怕窮,也窮不過子女的那一代,定能成為富裕之家。

生肖馬與生肖兔

生肖兔與生肖馬能夠在性格上形成了很好的互補,五行之中的相生則更是緣分之源頭,組成家庭不但感情和睦,更能在2017雞年興旺家財,從年頭旺到年尾,財運從不間斷。這是不為人知的一對上吉婚配,生一男一女的可能性很大,再加上不斷豐盛的家財,他們的人生真可謂稱之為“好”。

源自網路 僅限娛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