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恨?糾結?爭取?放手?當四大血型遇到三角戀時

    4421閱    字型: 

很多人在戀愛的過程中都會遇到錯綜復雜的三角戀,有的人深陷其中苦苦糾纏,有的人不帶一絲感情及早抽身,有的人……你遇到三角戀會怎么做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四大血型的人遇到三角戀都會有如何的表現吧。

AB型血

AB型血的人是個很怕麻煩的事情,若是讓AB型血的人遇上了三角戀,AB型血的人是很頭大的。

過去是同時和別人喜歡一個人,AB型血的人會老老事實的把包袱拋給那個Ta,讓他去選擇,AB型人覺得如果對方是喜歡自己的話,不管另一個人做什么,他的心都會想著自己,否則,在一起了,如果別人想要搶走他,不會因為在一起而改變可能性。什么事情都有一個發展方向,就像是火車在軌道上行駛,不管在哪里停,終點站始終只有一個。

AB型血的人對愛情不是個太執著的人,離開不是不愛,或許因為離開,你我Ta才真正發現自己該如何走。

O型血

對個性要強的O型血的人來說,不管是三角戀,還是多角戀,方向都是一樣。

O型血的認為愛情是要爭取的,在三角戀中,不管出于那種關系,明白自己的心,就遵從自己的心去努力。很多時候會和朋友同時喜歡一個人,那么就坦誠相告,來場光明正大的對決,當然最后的選擇,還是要看那個Ta,因為那個Ta也是有選擇的權利。至于有兩個人喜歡了自己,自己一定要做出選擇,其中一人傷心是不然的,可是不說清楚,對三個人都是傷害。

在愛情里,O型血的人是很表明自己的立場,然后就會朝著那個方向走。不管多少角戀,感情的思路很清晰。

A型血

在感情上,A型血的人是細膩,就因為細膩,所以想的會比較多。

一旦想多了,顧慮的問題也會多起來,人就容易糾結。A型人在感情里是很容易糾結的,尤其是這種復雜的三角關系,如果有兩個人同時喜歡自己,A型血的人會因為不知道選擇誰而苦惱,因為A型血的人誰也不想傷害。

而面對自己和別人同喜歡一個人,自己會很自卑,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不管喜歡的人喜不喜歡自己,A型血的人都會相當的自卑,讓后選擇離開,A型血的人不想參入愛情紛爭里面。但A型人要知道,這種是逃避,不是味道,你沒有尊重你愛的人和你的對手。

B型血

或許樂觀帶點白癡就是B型血的人的必勝絕招吧,在愛情上,B型人單純的可以,和誰都很親近,喜歡不喜歡的心情B型血的人根本沒有在意。

所以不知道自己喜歡了別人,也發覺不到別人喜歡自己,即使在戀愛中,B型人也不察覺到情敵的存在。所以三角戀的出現有如何,B型血的人還是平常的嘻嘻哈哈。或許就是因為沒有特別的在意,對誰的感情也是特別的直接,喜歡就是喜歡,別人感受到B型血的人最真實的心,要去要留的選擇早已經出現了。

感情算計的太多,可能會讓愛情走錯了方向,B型血的人跟隨著心走,就一定走到屬于自己的愛情里。

源自網路 僅限娛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