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倒霉?試試這些旺運小方法吧!

    4434閱    字型: 

人生在世似乎沒有人不希望自己旺運。但是,有時候往往事與愿違,如何快速旺運呢?下面鄭博士介紹的這些快速旺運法你試過沒有?如果沒有,朋友們不妨試試,尤其是最近運勢不大好、財運或者婚姻不暢的朋友更應試試,以便在短期內讓自己去掉霉運、迎來好運。

1、手掌對搓增運

每日手掌快速對搓一分鐘。鄭博士解析:此法能刺激手掌的經絡穴位可通六經、強化內臟、調和陰陽之氣,由此日復一日增加你的氣場。    

2、手指捋頭增運

每日手指捋頭一分鐘,鄭博士解析:即用手指由前額深捋頭頂至腦后,以每秒2-4次的速度,促進腦部血液回流,由此日復一日增加你的氣場。

3、輕拉耳垂增運

每日輕拉耳垂一分鐘。鄭博士解析:雙手指輕揉左右耳輪、輕拉耳垂100次。有通經散熱、保健聽力的作用,由此日復一日增加你的氣場。

4、轉動眼睛增運

每日轉動眼睛一分鐘。鄭博士解析:眼球順時針和逆時針各轉動30次,可提神醒目。由此日復一日增加你的氣場。

5、拇指揉鼻增運

每日拇指揉鼻一分鐘。鄭博士解析:雙手拇指上下揉鼻50次,可祛風雍塞,開肺竅。由此日復一日增加你的氣場。

6、叩齒卷舌增運

每日叩齒卷舌一分鐘。鄭博士解析:輕叩牙齒,可使牙根和牙齦活血,卷舌可使舌活動自如,增加其靈敏度。由此日復一日增加你的氣場。

7、輕按肚臍增運

輕按肚臍一分鐘,鄭博士解析:用雙手掌心交替順時針揉摩肚臍,可通暢胃腸之氣,促進消化吸收。由此日復一日增加你的氣場。

8、收腹提肛增運

收腹提肛一分鐘。鄭博士解析:反復收縮,使肛門上提,可增強肛門括約肌的收縮力,促進血液迴圈。由此日復一日增加你的氣場。

9、伸屈四肢增運

伸屈四肢一分鐘,鄭博士解析:仰臥時血流緩慢,血液存留四肢過多,通過伸屈運動,使血液迅速回流,共給心腦系統足夠的氧與血。由此日復一日增加你的氣場。

10、蹬摩腳心增運

蹬摩腳心一分鐘。鄭博士解析:仰臥以雙足跟交替蹬摩腳心,可引導腎臟虛火及上身濁氣下降,并能清肝明目。由此日復一日增加你的氣場。

鄭偉建博士點評:

  1. 人的運勢好不好,首先不是看你的居住環境和辦公環境好不好,而是看你自身的氣場是不是強。有句老話:打鐵還需自身硬。如果自身氣場不足,缺乏陽剛之氣,那么你即使住在風水再好的屋宅里,也是不能承受這好風水的氣場。
  2. 因此,要想運勢好,首先要調理自身,只有自身精氣神好,才能“消化”好風水的住宅和辦公環境,否則,再好的風水也白搭,就像人的進補一樣,身體欠佳是不能進補的。
  3. 中國源遠流長的風水學說是天人合一的學問,也是命理學和位理學辯證統一的理論。我們要從唯物辯證的角度去看待自身、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和氣場,才能真正讓自己風生水起好運來。鄭博士曾經發表過若干關于如何加強自身氣場的博文。
  4. 如果你覺得財運不佳,婚姻不好,那么鄭博士建議你調理。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