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解析:為何男女之間相愛容易相守難

    1.2萬閱    字型: 

在一對夫妻之間,往往會有這樣的感受:相愛容易相守難。為什么有那么多以自由戀愛為基礎的情侶,在戀愛時和和睦睦、恩愛甜蜜,而在婚后的相處中卻沖突迭起,矛盾重重呢?下面就來分析為什么相愛容易相守難。

紫微斗數的遷移宮是夫妻宮的財帛位,可以觀察來財方向,也是人際互動的視窗和夫妻間的對待宮位,代表兩個人相處的情形。通過這方面的命理分析遷移宮中四化飛星的情況,可以找出雙方的相處模式,減少摩擦,生活甜蜜蜜!

1、遷移宮有化忌

對配偶來說,遷移宮為其表現位,則意味著,配偶對于賺錢有很高的期望,或會想盡各種方式來取財,但因為忌對命主產生沖擊,即配偶取財的動作會沖擊命主,命主對配偶的工作表現及掙錢能力產生不安感,配偶不會賺錢也會產生不安感,太會賺錢又擔心自己是否匹配。

2、遷移宮有化祿

基本上夫妻的相處會甜蜜而愉快,感情比鮮乳更濃,不過,太甜的東西往往容易膩,因此,這種光靠感情維系的婚姻也會暗藏危機,如果有化忌進入的時候,很有可能刀劍相向,然后從此破裂。

3、遷移宮有化科

基本上夫妻的相處彬彬有禮,以禮相待,就像十八世紀的宮廷戲一樣,既然說以“禮”相待,當然是風平浪靜和睦相處,不過這“和睦相處”的同義詞,有時候其實就是“各過各的,各玩各的”,夫妻間的實際情形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4、遷移宮有化權

相對于祿和科,這或許是某種“好”的狀態之一,遷移宮有權的人,就像用鎖把獅子老虎拴在一塊一樣,每天打鬧不完,可是一旦一邊要離開了,另外一邊又會把一邊拉住,雖然是這樣,這樣的婚姻有時反而是最長久的,這也算一種“好”吧!

此外,父母宮亦是夫妻宮的田宅宮。如父母宮化忌入子女宮來沖自己的田宅,夫妻的田宅沖自己的田宅宮,表示主夫妻不和,在家待不住,且向愛人要錢較難。父母宮化忌入遷移宮沖田宅宮。主夫妻緣薄、晚婚。 父母宮化忌入子女宮沖田宅宮,表夫妻的田宅沖自己的田宅,主本家與娘家不和,亦主父母與自己無緣。夫妻宮是疾厄宮的田宅宮,夫妻宮化忌人父母宮沖疾厄宮,主夫妻緣薄。

夫妻問題是客觀存在的,而人卻是有主觀能動性的,尤其是對那些正在戀愛的朋友或是剛剛建立小家庭的夫妻來說,只要我們了解了這些問題產生的原因,在生活中多加注意,就一定能夠建立起相愛容易相處更甜蜜的兩人世界。

源自:術數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