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12生肖遇到“他”最容易有錢財或感情糾紛

    字型: 

有些人來問過我,說,八字里面有沒有一些人注定是命中要有糾紛,比如最多人問的這個錢財和感情的糾紛。合作、合伙的人最怕錢財糾紛,而戀愛、男女朋友之中最怕的是感情糾紛了。這些其實和八字有關的,首先命中要有糾紛的組合,然后,等到了相應的大運和流年不好的時候,這個糾紛就表現出來、就發生了。例如八字中帶刑時,子卯相刑、丑戌未三刑、午午自刑、寅申巳三刑等等,都容易有這些現象的。

那么,從生肖的角度來說,哪些人最容易有錢財和感情上的糾紛呢?我們先來看一首歌訣:申子辰見巳,寅午戌見亥;巳酉丑見寅,亥卯未見申。也就是說:

(一)生肖屬猴、鼠、龍的人,遇見蛇容易有糾紛

生肖屬猴、鼠、龍,遇見蛇容易有錢財和感情上的糾紛,這個怎么理解呢?首先來說,就是指生肖屬猴、鼠、龍的人,出生在農曆的四月或巳日或巳時,又或者是在走巳的大運或遇上巳年時,就容易有錢財或感情上的糾紛。當然,有些人會問,那遇見屬蛇的人是不是也容易有錢財糾紛,對此,我是這樣理解的。屬猴、鼠、龍的人,遇見屬蛇的人,不一定是和屬蛇的人有糾紛,只是遇見屬蛇的了,提醒你生活或工作中最近或接下來就容易有錢財或感情上的糾紛了,這是一個象,并不是說屬蛇的人給你帶來糾紛,不是這樣理解的。

(二)生肖屬虎、馬、狗的人,以豬為有糾紛的現象

生肖屬虎、馬、狗的人,則是以遇見豬為容易有錢財或感情上的糾紛的。打個比方來說,比如生肖屬虎、馬、狗的人,又出生在農曆的十月或亥日或亥時,又或者是在走亥運或遇見亥流年時,就最容易有錢財或感情上的糾紛,遇的越多這個糾紛就越大。比如生肖屬虎,出生在農曆的十月,同時,又出生在亥時的;又或者是生肖屬虎,出生在農曆的亥日,同時又出生在亥時的,這個糾紛也多、也大的。所以,生肖屬虎或馬或狗的人,命中又有亥的,或是大運、流年遇見亥的時候,就要提前注意這個糾紛的。

(三)生肖屬蛇、雞、牛的人,則是以見虎為有糾紛的

生肖屬蛇、雞、牛的人,根據上面的口訣起法,則是以遇見寅、即遇見虎為有糾紛的現象的。舉一個例子,比如生肖屬蛇、雞、牛的朋友,又出生在農曆的正月、或寅日、或寅時的,又或者是大運在走寅運或寅的流年的時候,也最容易有錢財或感情上的糾紛的。比如生肖屬蛇,既出生在正月,又同時出生在寅日;又或者是既出生在正月,同時又出生在寅時的,剛好又在走寅的大運時,就更加容易有錢財或感情上的糾紛的。

(四)生肖屬豬、兔、羊的人,是以猴為有糾紛的資訊

生肖屬豬、兔、羊的人,就是以猴為有糾紛的資訊的。具體理解為,就是生肖屬豬、兔、羊的人,比如又出生在農曆七月、或申日或申時的,又或者是在走申的大運或申的流年的時候,就最容易有錢財或感情上的糾紛。又比如生肖屬豬,既出生在農曆的七月,同時,又出生在申日或申時的時候,也是最容易有錢財或感情上的糾紛的。主要的理解為,就是命中遇見的遇多,這個糾紛的力量、數量、程度就越大越多的。

再回到八字里面來說,命中比如合多或沖多的人,也容易有錢財或感情上的糾紛。合多的人,糾紛的時間長、往往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處理好;而八字中沖多的人,糾紛則是突然來、又忽然解決的,這個是不一樣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