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夢見什么預示2018上半年易遇倒霉事

    4213閱    字型: 

解夢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它能根據你的夢境推敲出你的現狀與未來有可能遭遇的事情。對于2018上半年,天厄星居正的年份,你到底容易出現哪些意外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風水學,心理學融合玄學為大家解析,近期夢見什么預示2018上半年運勢不佳,易遇倒霉事。

生肖

夢見下雨:子時,寅時,辰時出生的已婚女鼠夢見自己看見下雨,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與另一半之間鬧別扭。丑時,卯時,巳時,午時出生的未婚鼠夢見被雨淋濕,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與熱戀物件鬧分手。

夢見狗:未時,申時,酉時出生的已婚鼠夢見自己被狗咬,預示你容易遭遇劈腿。戌時,亥時出生的未婚鼠夢見被狗追,預示你容易遭遇另一半的無情對待。

生肖牛

夢見摔傷:子時,丑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創業男牛夢見自己在買草莓,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招惹口舌是非。寅時,卯時,辰時出生的已婚牛夢見摔傷,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有婚外情。

夢見鳥屎:巳時,午時,未時出生的打工牛夢見被鳥屎滴到頭,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被辭退。酉時出生的創業牛夢見看到鳥屎,預示你2018上半年會創業失敗。

生肖虎

夢見榴蓮:寅時,卯時,辰時出生的已婚虎,夢見吃榴蓮,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與另一半之間同床異夢。子時,丑時出生的打工虎,夢見在買榴蓮,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犯官司是非。

夢見水哭泣:午時,戌時,亥時出生的高齡虎夢見自己在哭泣,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身體不適。未時,申時,酉時出生的打工虎,夢見親人在哭泣,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有犯小人。

生肖兔

夢見老鼠:寅時,午時,申時出生的已婚兔,夢見一群老鼠,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與另一半之間鬧分離。子時,丑時,卯時出生的單身兔,夢見被老鼠咬,預示2018上半年你還會繼續單身。

夢見流血:辰時,巳時,未時出生的已婚兔男,夢見自己流血,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住院。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已婚兔,夢見牙齒此流血,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遭遇情傷。

生肖龍

夢見跳樓:子時,丑時,亥時出生的未婚龍夢見自己跳樓,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被人算計。辰時,巳時,午時出生的已婚龍,夢見他人跳樓,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與另一半鬧離婚。

夢見血:寅時,卯時,酉時出生的已婚龍夢見自己流血,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身體出問題。未時,申時,戌時的創業龍,夢見看到血,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財務出現問題。

生肖蛇

夢見龍卷風:巳時,午時,未時出生的已婚蛇,夢見龍卷風,預示2018上半年你與另一半之間感情不穩。子時,丑時出生的打工蛇,夢見龍卷風,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欠債。

夢見死人:申時,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已婚蛇,夢見已故親人正在哭泣,預示新年你容易夫妻關系不和諧。卯時、辰時出生的求學蛇,夢見別人陌生死人在罵你,預示2018上半年你考運不佳。

生肖馬

夢見住院:子時,丑時,寅時出生的打工馬夢見自己住院,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心肺出現問題。卯時,辰時,巳時,亥時出生的已婚馬夢見親人住院,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口舌不斷

夢見被罵:午時,未時,戌時出生的未婚馬夢見自己被罵,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遭遇另一半誤會。申時,酉時出生的創業馬夢見被他人罵,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做事錯漏百出。

生肖羊

夢見玻璃:寅時,卯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未婚羊男夢見玻璃破碎,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遭另一半挑剔。午時,申時出生的已婚羊夢見被剝離砸傷,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離婚。

夢見雞:子時,巳時,酉時出生的高齡羊,夢見雞鳴,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身體不適。丑時,辰時,未時出生的創業羊夢見很多雞,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與他人關系不和諧。

生肖猴

夢見破鞋:子時,寅時,卯時,巳時出生的未婚猴,夢見自己穿破鞋,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遭遇第三者介入感情。未時,酉時出生的單身猴夢見看到破鞋,預示2018上半年你還將繼續單身。

夢見花枯萎了:丑時,午時,申時出生的打工猴,夢見自己花枯萎了,預示2018上半年你事業運弱,容易遭人算計。未時,酉時出生的未婚猴夢見枯萎的花兒,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閃婚閃離。

生肖雞

夢見鏡子:丑時,子時,辰時,未時出生的未婚雞,夢見裂開的鏡子,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人際關系出現問題。亥時,酉時出生的已婚雞,夢見鏡子裂了,預示2018上半年你與另一半會經常吵架。

夢見長痘:午時,寅時,戌時出生的高齡雞夢見自己長痘,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面板出現問題。申時,巳時,卯時出生的創業,夢見自己上火長痘,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心煩氣躁,還容易合作出現問題

生肖狗

夢見枯草:子時,寅時,卯時,巳時出生的創業狗,夢見很多枯草,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合作失敗。未時,酉時出生的已婚狗,夢見枯草,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與了另一半發生口角。

夢見下雪:辰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打工狗,夢見下雪,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被人誤會。丑時,申時出生的單身狗,夢見下雪,預示2018上半年你還會單身。

生肖豬

夢見蟲子:子時、丑時、寅時出生的單身豬夢見很多蟲子,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遭遇異性挑剔。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已婚豬夢見被蟲子咬,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與另一半相互廝殺。

夢見行房事:卯時,辰時,巳時出生的創業豬夢見自己在行房事,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精神狀態不佳,還容易遭人算計。午時,申時出生的打工豬,夢見他人在行房事,預示2018上半年你容易失業。

:由于流年命盤的逆轉與偏差,不同時期不同出生時辰的生肖的夢境也會有所偏差,并且性別不同,婚前婚后的夢境寓意也將有所差異,利用玄學,心理學結合流年命盤推出12生肖在不同時期的夢境寓意能夠更加有針對性與精準。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