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臺黃光,名成利逐:有這幾種面相的人一生會名利雙收

    4951閱    字型: 

在古代,一個人要想名利雙收是很不容易的,首先要品行端正,為人高潔才能獲得好的名聲,這樣的人通常不會貪圖利益,再想要獲取財富便非常難。到了處處充滿機遇的現代,每個人都想著賺大錢,名利雙收,但是要能如愿也同樣不易,除了要不懈地努力拼搏之外,還需要有一定的機遇,而機遇便與人先天的福德分不開了,不是人人都能夠遇得到的。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什么樣的人一生容易名利雙收。

一、三臺黃光,名成利逐

三臺就是面相中的三停,上停,從發際到印堂;中停,從印堂到鼻準;下停,從人中到地閣。如果一個人三庭生的均衡而黃明,說明此人氣度不凡,心胸開闊,為人中正,能通過自身的努力獲得許多財富,是能夠名利雙收的面相。
 

二、眼若星辰,鼻如懸膽

在面相中,眼主人之心性,又主35歲~40歲的運勢,眼睛形狀好,眼若星辰,神藏氣足的人,通常品行端正,十分有頭腦和智慧,做事腳踏實地,容易有名氣。鼻如懸膽乃富貴之相,這樣的鼻子有福氣,財運旺,能留財。所以,眼若星辰,鼻如懸膽的人無論是經商還是從政,都能如魚得水,名利雙收。

三、顴骨凸起斜而向上

顴骨微微凸起,斜而向上,這是統御能力強的人,事業心和進取心極強,與生俱來的管理和號召能力,使得他們無論是在學生時期還是在工作時期,都能一呼百應,深得大家的信任,容易名利雙收。

四、耳白過面,耳垂朝口

人們常說“問名在耳”,從耳朵可以看出人的名聲好壞,同時也可以看出人的富貴程度。若一個人的耳朵明顯比臉色要白,則意味著此人天資聰慧,自幼時便展露出了異于同齡人的才華,往往少年時期就已經獲得比較好的名聲。再加上耳垂朝口,則說明其財運猶如長江之水,滔滔不絕,為少見的福祿之相。

五、下巴豐滿

下巴代表晚年運,也代表一個人儲蓄能力,下巴飽滿而豐隆,為人比較正直,而且有耐力,做事也比較能夠有始有終。男性性格寬厚,女性溫柔敦厚,而且都比較顧家,是標準的賢夫良妻,還是慈父慈母呢,可以教育出好子女。這類人通常人緣較好,容易受人愛戴,能得眾人之財,而且晚年好運,不愁衣食,名利雙收。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