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月、12月哪些生肖財運旺,最有希望發財?

    6910閱    字型: 

哪幾個屬相在公曆10、11、12月能發財呢?通過位理學和命理學的細細研究分析,加上綜合加權指數,鄭博士給出如下答案,僅供朋友們參考:

屬鼠

屬鼠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不良的情緒導致可憐的腰包大失血,可謂護城失火,殃及池魚。10月會為錢的事情傷腦筋,想省點過,可能是因開銷大,也可能是因錢不夠用。11月份各方壓力襲來;不過到了12月會止跌財運好轉。鄭博士提醒如果錯誤地采用了拋金灑銀的方式肯定會漏財。

屬牛

屬牛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好運像是喝醉了酒跌進了臭水溝。10月份財運持續低靡,尤其是在月底,更會有意料之外的超支開銷,但值得欣慰的是自己覺得花得挺值。11月份再次“慣性”低靡。不過鄭博士認為沒有什么大的經濟問題,調理自身,否極泰來。到了12月會有一次驚喜的錢財入庫哦。

 

屬虎

屬虎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花錢很灑脫隨性,你會為自己添購了不少新行頭,一看到東西,只要感覺對了,你就會掏錢把它買下來,花錢隨興。10月尤其是11月份財運不錯,好運眷顧你,不過鄭博士提醒不要高興得太早,到了12月會有一次漏財的可能,一定要好好保持合理的財務規劃、親朋好友之間少點錢財來往。

 

屬兔

屬兔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是容易超支的月份,會買了很多本來沒有想要買的東西,買了又擱置一邊涼著。10月份花了不少錢在滿足自己的口腹玩樂之欲;11月份花錢不少,賺錢不多;12月份看你的投資是否有回報。鄭博士提醒你要從長計,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如何計劃經濟是你這幾個月的重頭戲。

 

屬龍

屬龍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10月份財運喜人,前期投資項目得到很多高人的指點、協助,已經開始盈利,良好的發展前景已初現端倪。10月份財運不會有什么大的財務危機,但是鄭博士提醒你:12月份恐怕會有破財可能,還是要特別留心管好自己荷包和財務規劃,要有提前防微杜漸。

屬蛇

屬蛇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10月有件事情會讓你想來想去的考慮很多,那件事跟錢有關,會有很多開銷不小得活動,讓你遲疑是否參加。11月份財務平淡,荷包沒有不胖不瘦,財務計劃也訂制成型。12月則會有比較可喜的收入。鄭博士特別提醒凡事預則立,不立則廢。

屬馬

屬馬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10月的交際應酬增加,明顯感覺錢的負擔重,對花錢會變得慎重,盡管被朋友戲稱小氣,但保住了荷包也算值得。11月份的財運萌芽,好的預兆,加把勁,不久就能看見財神爺燦爛的花兒開滿了枝頭。12月鄭博士提醒你要淡定,不能忘乎所以,否則可能漏財。

屬羊

屬羊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開銷稍大,壞點的狀況會出現“財政赤字”。10月份沒有什么資金動蕩,建議多存點預備風險金以備不時之需。11月份財運欠佳,開銷多,多是免不了,該花的,偶爾也會冒出一點預算之外的開銷.鄭博士建議你繼續調理。12月會有一次豐收的機會,希望你抓住。

 

屬猴

屬猴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沒有跌宕起伏的驚險,收支還算平穩。10月份財運看似平穩的經營中有所攀升,會有一些意外的收入入囊。11本月你的財運還是不錯的,穩中持續小幅上升。不過12月份要注意別左手剛進的錢右手就花出去了。鄭博士提醒要謹慎投資、朋友之間少點錢財來往。

屬雞

屬雞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10月份投資運稍弱,有投資意向者需要謹慎,持保守理財態度為宜。11月會為錢的事情傷腦筋,開銷多,有些是生活上的開銷,有些是應該要花,免不了的。12月份財務狀況相對好轉,鄭博士建議可以適當投資,但是謹慎偏財,不要做投機的事情。

屬狗

屬狗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財運曲線基本穩定。10月份藉由有經驗的親朋好友指點,加之運用自己所掌握的理財及經營理念,會鎖定一個利潤可觀的投資目標。11月時你的財務狀況有些低迷,需要謹慎以對;12月沒有什么大的動蕩和意外,可以平穩過度、甚至會有意外的錢財收入。

屬豬

屬豬在這幾個月的財運方面,好運多多。10月份財運之神進門,加薪的幾率很大,也會有大筆的外快入帳,投資也獲利不少,三喜盈門。不過鄭博士提醒到了11月份下旬會有些預計之外的開支;12月要謹慎偏財的不利,建議要慎之又慎,注意錢財入庫最安全。

 

鄭偉建博士提醒:如果你覺得財運不佳,婚姻不好,那么鄭博士建議你調理。記住: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