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指、無名指上有斗的人容易成功

    字型: 

我們都知道人的指紋是與生俱來的也是終生不變的。世界上絕對找不到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指紋,大致可分為“斗”(又稱為“渦紋”或“籮”,代表陰)和“簸箕”(又叫流紋,代表職陽)兩種。隨著指紋形狀的不同,也預示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的不同。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只有食指、無名指上有斗,其他手指皆為簸箕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食指和無名指有斗的人易成功

食指和無名指有斗的人性格堅毅,為人慷慨不小氣,不容易屈服,不氣餒,獨立心強,不容易臣服于他人,意志堅定不怕困難,只要努力便會逐漸取得成功,一生財運較佳。缺點是性格比較固執,人際關系不好,缺少真心朋友。

二、食指和無名指有斗的人喜歡獨立自主

食指和無名指有斗的人喜歡獨立自主,有點自大的傾向,易和親戚發生誤會,離鄉背景容易有所成就。這類人是天生的設計家,對於事情的處理很有一套,博愛多問。如能改善自身的缺點,成功時不要太自負,多多接納他人的意見,思慮再周密一些,不沉迷于酒色之中,會更容易成功。晚年的生活較安逸,會是個知名的專業人士。

三、食指和無名指有斗的人容易有三角戀

食指和無名指有斗的人對于愛情比較悲觀,宜選擇與你個性上具有互補性的人結婚,也就是對方最好是心胸開朗之人。容易有三角戀情產生,所以要好好的珍惜真正愛的人。

四、食指和無名指有斗的女人脾氣急

食指和無名指有斗的女人脾氣急,心直口快,機智超人,精明強干,好壞形于色,任性、挑剔、計較,太主觀為失敗之因素。這類女人擅長于處世術,很會隨機應變,也多才能,可是災難非常多,障礙一個接一個地出現,為此,在事業上挫折多,不能使自已的才能得以充分發揮,不容易成功。不論是青年、中年,還是晚年,都不能逃脫掉苦勞的命運。

五、手上有4個斗的人

  • (同一只手)表面明朗,內心孤獨。以個人為中心,完美主義者。愛情多波折。
  • (兩只手)低調。通情達理,有才有貌,深得周圍人喜歡,愛情一帆風順,適合在有關文字的領域發展。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