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流年財帛宮看你2018年財運旺衰

    3.8萬閱    字型: 

2018是不能小覷的年份,戊屬燥土,戌為乾旱之土更為火庫,如加以想像,那則如同尚在冒煙的火山周遭附近的景觀,這個流年是會帶來「物競天擇」的嚴苛考驗,「戊戌」古有魁罡之說,清朝時候則有康有為、梁啟超等有為「青年」們在戊戌年的「戊戌變法」,結果當然是沒成功。

戊戌是「燥土」之極致年份,對行運必然帶來極大的影響力,大家當謹慎因應之!斗數的午宮星曜組合是您在2018年因應戊戌天象考驗生財能力以及財運的榮枯的年份。請排好您的命盤,以午宮星曜組合對照以下的說明,再融入88Say的2018流年運算單元以敘述內容,必然對您在2018年財運機會及把握有著相當強的助力。(免費查詢命盤

 午宮有太陽

競爭,是您在今年的來財特質,即使昔往在工作上就很競爭,但今年卻有更為深切的感受。即使您很強或見多識廣或很有專業素養,但一山還有一山高,雖然,仍能維持住風光,但在夜闌人靜之時,壓力卻會在內心深處激盪著。人際關系的培養及競爭力加強,當是決戰財富的關鍵!對工作的全力以赴,當然是必要的。

午宮有武曲天府

一頭埋進工作裡,幾乎會以工作的辦公室為家。今年除了自我意識強之外,尋常時候的架勢也十足,能靈活應用既有的專業素養于工作上,且能做淋漓盡致的發揮。除了能穩住陣腳外,也會去爭取能夠多賺些財富的機會。辛苦是免不了的,但也會有做白工或收入與付出不成比例的時候。因為氣勢比別人強,又具競爭力且投入,所以今年常可能生活在累翻了的日子裡。

午宮有天同太陰

無論昔往您是不是視錢財為糞土或只重視成就感、安分,或本就很愛錢,只是今年對錢財、對賺錢的欲望會比住年強烈。雖然您的頭殼是比常人高了些,但今年賺錢的順遂與否及多寡決定在行動力。

午宮有貪狼

如不是需要扛業積,就是得拼績效,職責來得沉重。雖然在今年您的表現卻可能一派輕鬆的模樣,實則心情凝重或內心忐忑,或夜夜磨牙睡不安穩。是個能夠展現才識才華于職場上的一年,有進財的機運,但收入與付出難成比例。因為工作會很辛苦,也可能需要應付許多會議及應酬,所以一年后,您的容顏、您的臉上皺紋不像只是大了一歲而已!

午宮有巨門

2018年,今年的您頗有使命感,雖然明知道羅馬城并不是一年就能夠建造完成的。今年的您心情常會糾結一團,在職場上的上工前,常得做好許多準備工作,天天定是忙得團團轉,所以最好的座右銘當是「天道酬勤」,而可喜的是您能夠保得住飯碗。

午宮有廉貞天相

「雖千萬人,吾往矣!」并不是遭遇「風瀟瀟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那麼壯烈,而是重擔會壓得您透不過氣來,但仍得扛!與鄰座的同事們相較,卻是同酬卻不同工!就因為您表現杰出,什麼艱難事,一學就會,一看就懂,再加上自許甚高,榮譽感……,老天爺在今年會頒賜您「任重道遠」的牌匾。

午宮有天梁

來財之路會因水漲而船高,也能學以致用的發揮專長,薪水收入也有調升的機會,而狀似平常無奇的工作,實則幾乎是天天都得絞盡腦汁才能應付得來的,所以除了得不斷自我充實外,也得融會貫通新的識能,并穩住心緒。在今年,金錢收入當是不成問題,最為擔心的就是健康出了狀況,雖然「錢在銀行,人在天堂」這句詼諧話不是針對您而說的,但是賺了錢之后,得看醫生買藥吃,那多劃不來!

午宮有七殺

曲高和寡會是今年您最感慨的事!如果按照您的素養及規劃,在職務上,雖辛苦卻可能過關斬將,將薪水酬勞放入口袋。但是,得依法行政,或照典章制度,或職場倫理或……,那麼多的規范,就宛如將強龍困在淺灘。所以您必需提升自己的高度,穩位心中的理想,有著笑傲江湖的氣度,才不會愧對自己是位名門大將軍的事實。

午宮為空宮〈對宮天同太陰〉

長了那麼大,生活了那麼多年,當會發覺自己許多大小事無論是感情、婚姻或是工作事業,乃至營財謀生的際遇,甚至是心性想法都與旁憐的親友大不相同;即使是天縱英才,但在行運上的挫折舛逆也多。今年的您,很可能面臨工作上來財、得財大不易的壓力。雖然有著高明的遠見,但藉力使力的能耐高低,當是今年得財或穩住飯碗的關鍵,所以人脈經營當是值得珍惜的資源!

午宮有紫微

或許是因眾望所歸,您在今年會成為職場上的大姐大,或大哥大,雖然成就會歸于您的有效作為或是領導有方,但所賺來的大把大把鈔票卻是落入老板口袋!即使滿足于現況的收入,但今年的您卻是火車頭,或得背著、扛著、馱著責任。工作時步履必然沉重,卻不能是老態龍鍾,而得隨時應用新知新觀念,有時會累得像狗,倒是真的。所以您最好能騰點時間給自己以鍛鍊身體。

午宮有天機

對錢的嗅覺佳,敏感度高,多少會有投機心態,是「為」或「不為」而已!今年時而虛榮心會作祟,也有升官的機會,至少也想有一番作為,只是財路上迍邅坎坷,如不是多是非,就可能充斥繁瑣麻煩事,忌諱的是只有2隻手的您,想像八爪章魚般的想去抓取可以賺錢機會,那可能會得不償失!

午宮有破軍

今年的您能賺到包括名門正派以及邪門外道的錢,當然是具有相當專業的學問素養以及穩定的情緒才能勝任此職。如果是薪水階級,那麼您的一些同學或朋友是比不上您的收入的,因為在工作的職場上是絕不可能讓您在那摸魚納涼,而是得日也操夜也忙,必然是常有機會面臨新挑戰呢!

文:許耀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