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是命?命中的多次婚姻能避免嗎?

    4744閱    字型: 

現實生活中,婚姻失敗率很高,這里面有社會原因,有風水環境原因,也有命理方面的原因。從生辰八字角度來看,一般都是夫妻各自的婚姻資訊存在問題,同時兩人的八字在合婚時也會存在問題。

比如:男命之中代表妻財的正偏財為用,弱而受制或不現,或正偏財為忌旺而逢生,雖現但正偏財混雜而多。女命之中代表官人的官殺為用,弱而受制或不現,雖現但官殺混雜而多;或正偏官為忌旺而逢生等等,這些因素已經注定了這些男女命中的婚姻不順,形成二婚的可能性極大。再加上另外一些妨害婚姻的因素,比如命帶陰差陽錯、羊刃、魁罡、桃花等等,如果命帶兩個桃花以上或日柱逢之更加嚴重,如雪上加霜,那二婚就比較難以避免了。如果再加上夫妻宮受制受傷,那么很容易就會誘發三婚、四婚的情況發生。

下面咱們看個多婚的例項,大家都很熟悉的劉曉慶。

1975年,劉曉慶在成都軍區話劇團的時候,跟解放軍總政治部歌劇團的小提琴手王立結婚。1981年劉曉慶在拍攝電影《心靈深處》時與陳國軍相識,兩人假戲真做,陳國軍離婚后在1986年補辦了結婚手續。

1990年,劉曉慶正式“下海”經商,結識了第三任丈夫、配音演員阿峰。阿峰也是離婚后成為劉曉慶第三任丈夫。

在2013年,王曉玉成為劉曉慶的第四任老公。

劉曉慶,八字:辛卯   戊戌   甲辰(無時辰)

大運:3歲己亥,13歲庚子,23歲辛丑,33歲壬寅,43歲癸卯,53歲甲辰,63歲乙巳

楊老師點評:劉曉慶,日主甲木是個陽木,性格直爽,給人感覺好似很堅強,能經受挫折打擊,不怕吃苦,有女強人的范兒。敢打敢拼,頂天立地,實際上她這個甲木周邊全是土,自己并沒有那么強大,但秉性卻又率直好強,所以表面的強悍只能硬撐。

月柱戊戌,日柱甲辰,日主周邊全是財星,是假從財的格局,一生追求財富,卻常常為財所困。官星辛金在年柱,坐下卯木傷及正官辛金,正官不得令,夫星不得地,婚姻不好。辰戌對沖,沖動夫妻宮,也是不利婚姻。此外日柱甲辰,月柱戊戌,都是陰差陽錯日,也不利婚姻。

下面我們再看一個例子,已經第二次婚姻失敗的王菲。

王菲,八字:己酉   壬申   乙卯   丙戌

1、該八字的夫星是酉申官殺,這兩個官殺混雜為忌,而且都不在婚姻宮,婚姻緣分單薄。

2、日柱乙卯為比劫,也預示了婚情的不順與二婚或以上的資訊。

3、最明顯的是日支(配偶、婚姻宮)卯木,受月支申金克一次,年支酉金又克一次,又被時支戌合一次,配偶星三次受制,這種情況非常容易爆發三次以上婚姻。

到底王菲能不能爆出三次婚姻,還等待觀察,因為她虔誠念佛,持齋修行,命運經過修行調理也會發生一些變化,如果修行的好,或許可以避免三婚破裂的形成。

綜上所述可以看出,婚姻不順并不是自己的錯,而是命中注定的,只怪生錯了時間。八字中本來就有婚姻不順的種種標志,如果再加上日支(配偶、婚姻宮)兩次受制,這樣的八字,形成三婚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今天楊老師主要列舉的兩位名人的婚姻,由于受娛樂環境影響,他們的婚姻比一般人還要曲折一些。

那么婚姻不順能否改善呢?這是很多人都關心的一個問題。其實原則上看,姻緣是注定的,想徹底改變是很難的,但在某些人八字中,也有一些可以調整的空間,也存在改善的條件,故具備可調空間的人,要想避免婚姻不順,或避免二婚三婚,那首先要在了解自己八字婚姻狀態的前提下,然后有針對性地從心理、風水、五行、修行等各個方面,進行一些必要的調整,則會對婚姻狀態有一定程度的改善。很多朋友都希望能有一個明確的方法,但是真的做不到,這些解決的辦法必須要以個人的命理為基礎,一個人一個方法,一對夫妻一個方法,所以大家也不要埋怨得不到處理的方法,真的是因人而宜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