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小指是簸箕的人個性正直、頑固

    字型: 

我們都知道人的指紋是與生俱來的也是終生不變的。世界上絕對找不到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指紋,大致可分為“斗”(又稱為“渦紋”或“籮”,代表陰)和“簸箕”(又叫流紋,代表職陽)兩種。隨著指紋形狀的不同,也預示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的不同。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只有拇指、小指上有簸箕,其他手指皆為斗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拇指和小指是簸箕的人個性正直、頑固

拇指和小指是簸箕的人個性正直,大無畏有自信,慷慨大方,十分獨立,非常喜愛藝術。缺點是個性頑固,精神易緊張,自我心強,常常自吹自擂,喜歡聽好話,容易得罪他人,從而在事業上嘗到苦果。這個趨向直到中年以后才會緩和,且能運氣好轉。

二、拇指和小指是簸箕的人講義氣

拇指和小指是簸箕的人朋友多,喜歡交際,是社交家,很講義氣,俠義心重,路見不平,抜刀相助。性格很倔強,有種絕不服輸的氣質,所以易給別人添麻煩。雖然很愿意幫助別人,但因為周圍的朋友大多是以怨報德之人,所以往往容易好心反倒沒有好報,不是被人誤解,就是遭到他人的冷眼。

三、拇指和小指是簸箕的人感情豐富

拇指和小指是簸箕的人感情豐富,容易與異性一見鐘情,但也因為感情上的沖動,從而使戀情不能長久,容易被戀人劈腿。不過,因為這類人待十分真誠,感情專一,所以最終能找到理想的伴侶,感情生活幸福。而且,另一半對自己的幫助很大,不論是在家庭中還是事業上,都能給你帶來好運。

四、拇指和小指是簸箕的女人自尊能干

拇指和小指是簸箕的女人不甘落后,有自尊心,能干,重感情,心中存不住事,很容易相信別人,真誠待人受人欺,熱心卻容易吃力不討好。一生中的事業成就,與其本人辛勤的努力和實踐能力相比較,可以說是付出多收獲少的狀態。
易因一見鐘情而訂終身姻緣,或有失足而成千古恨的遭遇,有二次婚姻的可能性。

五、一只手的拇指和小指上是簸箕的人

只有一只手的拇指和小指上是簸箕的人頭腦聰明,做事努力,多為中層領導,但又是家庭型,一生一世對戀人和配偶好。事業上需在學習的過程中尋求突破。中年相對早年和晚年會要多些磨礪,要對自己有信心。做事莫沖動,吃虧也是福。

六、兩只手拇指和小指上都是簸箕的人

兩只手拇指和小指上都是簸箕的人個性還算開朗,愛幻想,內心多慮,缺乏安全感。實際上,有此類指紋的運氣佳,多是杞人憂天,在愛情上失意多于得意。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