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10月份哪些人桃花運旺

    字型: 

現實生活中,對于單身的男女青年來講,行桃花運是一件好事,因為行桃花運,代表異性緣佳,有希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那么,哪些人在即將到來的十月份會桃花運不斷呢?一般來說,擁有以下命理特征的人,將會桃花運很旺。

一、日元為丁火,命局以庚金為正財的男命

男命以正財代表其婚姻感情,十月份為庚戌月,天干透庚金為其正財,又得坐支戌土傷官生,正財星生旺,而正財又代表男命的異性緣,故桃花運很旺。

二、日元為乙木,命局庚金為正官的女命

女命以正官代表其婚姻感情,十月份為庚戌月,天干透庚金為其正官,又得坐支戌土正財生,正官星生旺,而正官星又代表女命的異性緣,故桃花運也很旺。

三、日元為乙木,命局以戊土為正財的男命

男命以正財代表其婚姻、妻子,十月份為庚戌月,地支戌中藏戊土正財,又得戌土中丁火食神生,正財星生旺,而正財又代表男命的異性緣,所以桃花運很旺。

四、日元為癸水,命局以戊土為正官的女命

女命以正官代表其婚姻、丈夫,十月份為庚戌月,地支戌中藏戊土正官,又得戌土中丁火偏財生,正官星生旺,而正官又代表女命的異性緣,所以桃花運也很旺。

如下面這個屬豬的女子,就是十月份桃花運很旺的人。

坤造:乙亥、丙戌、乙亥、己卯。大運:丁亥、戊子、己丑、庚寅,15年起走戊子運。

日元乙木生戌月雖失令,但得年柱、日時支水木生身扶,日元身旺無疑,故喜火土金,忌水木。

此造日元為乙木,以庚金為正官,正官代表其婚姻感情,十月份為庚戌月,天干透庚金為其正官,又得坐支戌土正財生,正官星生旺,而正官星又代表女命的異性緣,故桃花運很旺。

文:小諾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