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飛狗跳:農曆九月(10月8日-11月7日)運勢預測

    字型: 

送走酉雞月,迎來戌狗月,戌月是從2017年10月8日10時22分寒露開始,到時2017年11月7日13時38分立冬結束。對于國慶、中秋可以連續放上八天大假的全體國民來說,這個農曆的九月,真是分外的喜慶,那么,丁酉年的戌月有什么明顯的特點呢?

作為年支酉來說,生肖為雞,對于月份來說,本月為戌,生肖為狗,就是我們民間所說的雞飛狗跳。雞飛狗跳的典故其實就是十二地支中的“酉戌”相害,害者,為互相傷害之意。那么,這雞飛狗跳對于人們的運勢來說,有一些什么影響呢?今天的文章中會進行一些講述,本月的年月干支序列為:丁酉、戊戌。

一、從天干的角度上來講

天干丁戊,火土相生,順勢而為,印梟得勢,從大局上來看,印梟在十神中的象意有:

  1. 貴人、小人:本月的運勢有呈兩極分化之勢,一部分人會遇到貴人,而一部分人則會遇到小人。
  2. 家庭:印梟為家,本月結婚成家組織家庭的人員大增,會呈井噴之勢。
  3. 權職:本月在職場上晉升的機率大大增加。

二、從地支的角度上講

年月酉戌相害,天干成象,地支為力,力量之間的較量反映的象意有:

  1. 國際形勢和國家形勢:我們將年支化為國際形勢,月支化為各個國家,酉戌相刑,在國際大形勢下的各個國家之間的關系將更加錯綜復雜,酉戌都為西方國家,位于地球西半球的美、歐國家與國家之間,農曆的九月必將迎來真正的指桑罵槐、互相指責、互相傷害的雞飛狗跳模式開啟。
  2. 國際形勢下的國內形勢:我們將年支酉化為國際形勢,而戌化為我們的國家形勢,也會迎來西方國家的諸多刁難,不過,咱們中國也不是省油的燈,從狗完全能對付雞的情況下,咱們還是完勝的。
  3. 國家形勢和民眾:我們將年支化為國家,將月支化為民眾,中國的西方、西北方,會有生亂之象,國家權政部門宜早做布局防范。

三、日主五行的九月運勢

1、五行屬木者

五行屬木之人,本月十神組合為食傷生才財,本月無論男女,財運都不錯,男士未婚者,異性緣好,并且求婚成功率非常高,如有感情不和、或者夫妻感情不和的,本月和好如初的機率也會大大的增加。

2、五行屬火者

五行屬火之人,本月十神組合為比劫生食傷,本月容易收到身邊人的影響,而有投資沖動;而女性在對待婚姻、感情問題上,更容易受到身邊人的影響,如有感情不和或者不穩定的女性,切忌聽從朋友的不靠譜的建議,宜冷靜行事,不要沖動做出決定,以免后悔終生。

3、五行屬土者

五行屬土的人士,本月十神組合為印梟生比劫,本月屬于奉獻型的月份,各種吃力不討好,考試成績也考不過別人,學習中雖然很用功,但是每逢考試,總是落于人后,功虧一簣。本月也忌無條件、無原則的對別人奉獻,往往會落得面子光、內受傷的結局。

4、五行屬金者

五行屬金的人士,本月十神組合為官殺生印梟相生,正是秋風得意馬蹄急,本月工作家庭各方面都能如意,并且能夠順利晉升的月份。

5、五行屬水者

五行屬水的人士,本月十神組合為財才生官殺,對于女性來講,本月也是家庭奉獻月,需要集中一些時間和精力好好的經營家庭;對于男性來講,為了工作事業需要付出各種辛苦勞碌,雖然辛苦,但是收獲還是不錯的。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