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已成殤:難逃七年之癢的生肖

    3679閱    字型: 

人們常說婚姻容易遭遇七年之癢,因為愛情一旦到了七年,就會容易產生厭倦和無趣感。以前很喜歡的人,此時此刻怎么看怎么不順眼。而且絲毫沒有了往日的甜言蜜語,取而代之的是柴米油鹽,這讓很多人接受不來。那么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十二生肖中,哪些人最容易遭受七年之癢吧。

第三名:生肖牛

生肖牛的人會遭遇七年之癢很大一個原因就是壓力太大,雖然他們一直都是勤勤懇懇的在工作。可是家庭的重任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甚至一天都不敢休息,深怕自己倒下了,家庭就沒有收入了。所以他們特別的拼命,把自己逼得緊緊的。于是在婚姻走到七年的時候,他們就會開始懷疑,婚姻到底給自己帶來了什么。他們并沒有覺得幸福,反而更加累了。

第二名:生肖兔

生肖兔的人最受不了生活太無聊,所以他們總是要想一些花招出來。不時的拉著自己的愛人出去旅游,換個環境相處。要么就是兩個人偶爾分開一小段時間,再見面的時候就會有思念感。只是時間一長,終究是要回復到平淡的生活中來。這一點讓生肖兔的人特別不能夠接受,他們會覺得生活沒有激情了。于是生肖兔的人一旦碰到一個可以讓自己生活快樂的人,他們就有可能出軌或者外遇。

第一名:生肖虎

生肖虎的人也是最容易產生七年之癢的人,而且還是最有可能的那一個。因為生肖虎的人喜歡吃嫩草,他們不喜歡自己的愛人是因為那樣讓他們覺得自己整天就是左手拉著右手,沒有一點的激情。而嫩草就不一樣了,跟他們在一起,生肖虎的人會覺得自己也變得年輕有活力了。所以甚至都不用對方的誘惑勾引,生肖虎人就會自己把持不住出軌了。

文:最塔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