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講義氣的可靠朋友——射手座

    5283閱    字型: 

說到“朋友”,可能很多人都會聯想到“知己佳音難逢”之類的詞語,那么到底什么樣的人才算是最好的朋友呢?真情實意待你,不為別的,只為你過得更好。如此是否為“可遇不可求”的情誼呢?今天讓我們來聊一聊最講義氣的可靠朋友——射手座,一起探討為什么賦予他們這種稱號吧。

1、愿為朋友兩肋插刀,肝腦涂地

射手座若遇到好友難題困擾,第一次可能他會裝作視而不見的樣子,因為他感覺如果他過早出手,朋友可能磨不開情面,下不了臺,而背后他卻開始思索該怎樣幫助你呢。你需要物質資助,他會主動告訴你他有余錢;你需要人的肩膀來哭泣,他保準會不離不棄守護你,直到你令他安心下來;你需要有人出謀劃策,這就是他大展身手的時候了,射手的博學多識、遠見謀略,都可以帶給你不同程度的啟發和感召。射手座既然選擇為你分擔風雨,所以這種難關他也會負責到底的。他需要的不是別的,就是你好好的,只要你真心在乎他,他就心滿意足,不會妄圖任何回報。

2、喜歡一個人,不成愛情亦能守護

雖然射手可能在面對喜歡的異性面前有時候表現得木訥、愣頭愣腦一些,但這個樣子的射手也會給異性留下一種天真老實的感覺。在她最終沒有選擇射手作為戀人的情況下,射手也真心默默祝福這位朋友。遇到挫折或者需要人傾聽心里話的時候,射手就會被作為最佳朋友人選挑中。因為她認為善良真誠的射手一定會理解自己的,事實上射手確實如此可信任,他們會義無反顧支援、給予你鼓勵和幫助。從此,你們便可能成為交情更深的朋友,一路風雨同行,所謂不成愛情亦能守護是也。

3、懂得知己難求,且行且珍惜

風雨中見真情,談吐中知人心,利益下有君子。不離不棄的友誼最為可貴,射手與你結為好友的時候,從心里就已經全然接受你了。人生相處過程中,點點滴滴都值得你去回味,回憶射手是個什么樣的人。有時奇怪又很通俗,有時輕松又很鄭重,有時歡聚又很離群,所以真正搞懂射手也不容易。射手是一位哲學高手,人生研究員,除非你和他把酒西窗,相談甚深,你才可能知曉他的意圖想法。如果你們真的互相了解很深厚,只要你有十足的誠意,射手通常不會拒絕與你更深一層的相知相交,只不過你會發現射手卻好像更加神秘兮兮。只是因為他想要逃離你,可能你走入心靈的方式有些急迫了吧。射手非常懂得珍惜緣分,也不會含糊結交知己,他們最喜歡特質睿智大氣的人。正是看待真摯情誼至上,知己把關謹之又慎,才彰顯出射手座是最善良聰慧,值得深交的朋友。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