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小指上有斗的人一生多有沉浮

    字型: 

我們都知道人的指紋是與生俱來的也是終生不變的。世界上絕對找不到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指紋,大致可分為“斗”(又稱為“渦紋”或“籮”,代表陰)和“簸箕”(又叫流紋,代表職陽)兩種。隨著指紋形狀的不同,也預示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的不同。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只有中指、小指上有斗,其他手指皆為簸箕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中指、小指有斗的人一生多有沉浮

中指和小指有斗的人熱情聰穎,樂觀進取,一生多有沉浮,忽成忽敗,但只要不操之過急,做事堅守自己的步調,不要輕易受外界干擾,無論在任何事情上都不急躁都是忌諱,一切按步就班,腳踏實地,晚年必能平步青云。一生都要小心避免火災。

二、中指、小指有斗的人自尊心強

中指、小指有斗的人自尊心非常的強烈,容易自夸,以致常得罪人。其人自我主觀強烈,喜歡冒險,容易有飛來橫財,喜歡金錢勝于美色。由于其人的自尊心太強烈,且易夸大事實,人緣不是太好,容易使朋友漸漸遠離,一生中過著懷才不遇,悶悶不樂的生活。如果能改變自己的人生態度,在事業上會獲得朋友的幫助,即使失敗,朋友們也不會遠離。

三、中指、小指有斗的人受異性歡迎

中指、小指有斗的人為人熱情,有才能,可以活躍在各個領域里,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桃花運都無比的旺,很受異性歡迎,相對的不太受同性的喜歡。比較容易沉溺于情欲世界之中,易有情緒性的孤獨感。

四、中指、小指有斗的女人

有這樣指紋的女性,規矩、穩健、個性強、對事理的看法主觀,但不失為內助賢良,勤儉之婦人。有見異思遷和喜新厭舊的毛病,因此,無論做什么事,都不能桉計劃完成,總在一個地方打轉轉,前進不了。由于上述缺點毛病,致使職業和境遇也容易發生變化,所以非常勞碌辛苦。

五、只有一只手的中指、小指有斗的人

只有一只手的中指、小指有斗的人性情溫和,人際關系良好,有時缺乏遠見,在坎坷之時易有貴人相助。如果做生意的話,最好和斷掌的人搭檔,這樣成功了最高。斷掌人有魄力,跟你是剛柔搭配。如果你自己就是斷掌,就再好不過了。

六、兩只手的中指、小指有斗的人

兩只手的中指、小指有斗的人個性低調,通情達理,有才有貌,深得周圍人的喜歡。愛情一帆風順,適合在有關文字的領域發展。這類人喜歡以個人為中心,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