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麗質難自棄:由出生時辰看你美在哪里

    7246閱    字型: 

美的概念,有外表之美,內在之美;有天生麗質的美,也不乏人工造就的美。今天我們主要從八字命理學的角度,來討論一番,由出生時辰看你到底美在哪里。

一、子時出生

子時,為23:00至1:00。子時在代表五行水。水,又為十二地支學說里面的桃花。因此,出生時間為子時的人通常天生麗質。同時子水屬弱水,性格平易近人,及賦貼切感。

二、丑時出生

丑時,為1:00至3:00。丑時在五行中表者濕潤之土,田園之土。丑時為凌晨十分,天氣微涼。因此,丑時出生的人往往會呈現出含蓄之美。同時,丑土也能孕育萬物,因此這個時辰出生的人往往能與各個層次的人群相處融洽。

三、寅時出生

寅時,為3:00至5:00。寅為五行木,木主仁慈主繁茂。同時,木也含有酸性。因此,寅時出生的人外表上往往算不上第一眼美人兒。但是,相處之后就會發現寅時出生的人,屬于耐看型的美人。

四、卯時出生

卯時,為5:00至7:00。卯為小草花兒,風一吹就會自身跟著左右搖擺起來。卯屬于四大桃花之一,亦代表花草。卯時出生的人,常常具有感性之美,喜怒愛恨容易顯現。

五、辰時出生

辰時,為7:00至9:00。辰為五行土,在命理上辰土有自刑的不良作用。自刑也表示可能會經常自尋煩惱。出生時辰為辰時的人,往往會呈現出憂郁之美。時不時的表露出瞻前顧后的憂郁狀態。

六、巳時出生

巳時,為9:00至11:00。巳為五行火,巳火在命理學上,代表燃燒。火在古語里面,就有“熱情似火”“干柴烈火”的代表。因此,巳時出生的人往往呈現出敢愛敢恨的真性情之美。

 

七、午時出生

午時,為11:00至13:00。午時在玄學上代表五行火。火代表眼睛,因此午時出生的人。眼睛里面,最具有迷人的特性。仿佛擁有一雙充滿故事的眼睛。屬于浪漫情懷之美。

八、未時出生

未時,為13:00至15:00。未時屬于五行土,土代表平穩平靜。出生時間在未土的人,在外表上最容易呈現出內斂含蓄之美。

九、申時出生

申時,為15:00至17:00。申為驛馬星,驛馬主遷移變動。出生時間為申時的人,往往個性活潑外向,極具陽光之美。

十、酉時出生

酉時,為17:00至19:00。酉為四大桃花之一,酉時也是半晚時間。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酉時出生的人,十分注重細節,也注重浪漫的情懷,富有浪漫之美。

十一、戌時出生

戌時,為19:00至21:00。戌時出生的人,往往個性上比較直來直去,屬于真性情之美。戌中藏火,火主熱情。外冷內熱,這個時辰出生的人,往往在愛情路上都屬于好好情人。

十二、亥時出生

亥時,為21:00至23:00。亥時出生的人,一般個性比較活潑。亥為水,水主流動。亥時出生的人,往往給人以和善之美,十分好相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