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相看誰是極品旺妻男

    1.2萬閱    字型: 

一個男人結婚以后能旺老婆還是克老婆,這個男人是助老婆發家致富還是純吃軟飯的小白臉?從他長的痣就能看出來哦!

一、痣相揭露旺妻好男人

一個男人能夠給老婆帶來福氣和財運,是不可多得的,他們在面相上通常有這幾種痣:

  1. 耳朵上方有痣,是大吉,如果在耳朵后面有痣則是暗藏財運的表現,這種人不僅聰明,而且能帶來好的財運。
  2. 男人右眉上方基本都是好痣,表示大富大貴,有房子,有好運,這種面相即使目前沒有,以后也免不了發財交好運的,MM們如果碰到這樣的可千萬別放手啊,你放手我可就上啦!
  3. 嘴角邊一厘米左右的地方有痣,是衣食富足,一生不缺的象征,不但不會拖累老婆,還會給老婆帶來豐衣足食的生活呢。
  4. 嘴角下方有痣的男人能得大財,比如突然繼承一筆遺產之類的。

二、痣相揭露吃軟飯的小白臉

以上這幾顆痣都是帶來旺妻運的,那么什么樣的男人是克妻克到老、甚至吃一輩子軟飯的呢?讓我們不妨來看看:

  1. 右眼角下方有痣的男人,一般不能從父母那兒繼承什么財產,反而還會對母親不孝順,當然了,不孝順的人又怎么會疼孩子呢,所以對自己的子女也有妨克;男人怎么對母親,一般就會怎么對老婆,因為母親象征了一個家庭中的女人,所以這種人只會給老婆帶來無限的煩惱,是個典型吃軟飯的家伙,甚至還有家庭暴力傾向。
  2. 兩眼之間的痣是超級克妻的,嫁給他的女人想發達真是難于登青天啊!還是找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跟他離了吧!
  3. 睛明穴位置有痣的男人特別不適合投資,作為他的老婆,如果你真的愛他,也愛自己的錢財的話,千萬不要讓他拿主意,不然只能眼睜睜見財化水了。有這么嚴重嗎?當然了。睛明在面相上被稱為命門,命門上有痣的人經常接納雜亂的訊息,導致判斷失誤,在理財方面還真是不可靠呢!
  4. 眼眉外側有痣真是不幸,因為剛好就壓到夫妻宮了,這樣的男人不僅克制妻子發達,而且自己財運也差得很,實在屬于不能嫁的類型啊!
  5. 左眼角下方有痣的男人倒不是克不克妻的問題,他是天上的散財童子下凡,花錢如流水,你就算有百萬家產也會被他敗光的,遇到這種人,你只能把住自己的錢包,千萬別讓他看到你的財產。恩,思來想起,還是做個婚前財產公證比較安心。
  6. 顴骨附近有痣的男人根本就不是合伙做生意的料,作為他的老婆,最好就把他拒在公司之外,不要讓他插手自己的生意,如果插手了不僅會搞得一塌糊涂,而且還會給你帶來小人,真是克妻專家啊!
  7. 嘴角上方內側有痣,這個人一定很貪,是個賭性堅強的人,所謂“常賭神仙輸”,這種人比上面說的散財童子還可怕,散財是隨心情的,大財多散,小財少散,沒財不散,可是好賭的人就算沒錢,賣身也會去賭的,找男人千萬離他們遠點兒。
  8. 脖子上有痣的男人是懷才不遇型,既然有才,那么自然要有一點兒個性,既然有個性,那么自然要與眾不同,這些都是要用錢的,他們自己賺不到錢,基本上天生是吃軟飯的料。

三、痣相揭秘你的桃花性情

面上有痣,縱使男性被稱贊帥氣,女性被稱贊美麗,也亦未必全是吉兆。在面相中痣生在不同的位置都有不同的意思表達給大家,特別可看出桃花性情方面的。

(一)女性:

  1. 眉頭處主思想:左眉頭有痣,說明感情會有問題,通常是男方的問題,也可以說明女方對男方比較挑剔;右眉頭有痣,說明女方比較容易嫌棄男方,以致感情出現問題。
  2. 眉尾處主情欲:左眉尾有痣,說明男方體能素質差;右眉尾有痣,說明女方體能素質較差;這些都會使夫妻生活難以和諧。
  3. 眼睛周圍主桃花:左眼周圍有痣,說明男方風流或者有多次感情經歷;右眼周圍有痣,說明女方自己會有多次桃花經歷。
  4. 鼻根處主夫妻:鼻子根處、兩眉之間有痣,說明夫妻感情生活不協調。
  5. 鼻兩邊主夫妻雙方:左邊有痣為男方,說明男方在體質和性格方面有缺陷,雙方容易起爭執;右邊為女方自己,有痣說明經常挑剔男方,容易挑起爭端。
  6. 顴骨主克性:兩側顴骨有雀斑,說明有些克夫,或者男方易生病、身體素質差,夫妻間會因性生活不協調而產生問題。

(二)男性:

  1. 眉頭處主心煩:左邊眉頭有痣,說明自己的追求沒有方向感,看到人家的女友或者太太總比自己家的好;右邊眉頭有痣,說明女友或者太太,不太滿意自己,容易出現女方外遇的狀況。
  2. 眉尾處主夫妻:左邊眉尾有痣,說明自己會有較多的桃花運勢;右邊眉尾有痣,說明女方會有較多桃花運勢。
  3. 眼睛周圍主情欲:左眼周圍有痣,說明男方自己風流或者有過多次感情經歷;右眼周圍有痣,說明男方桃花運勢屬于被動,或者抵擋不住女性的誘惑。
  4. 鼻根處主夫妻:鼻根處有痣,說明較少女人緣,或者成家較晚。
  5. 鼻兩邊主夫妻關系:鼻左邊有痣,說明夫妻間不和諧,女方較為挑剔,或者有桃花等其他問題;鼻右邊有痣,說明夫妻間問題主要由男方產生,或者男方會有桃花類事情。

源自:玄燈師傅名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