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指、小指上有斗的人聰明果斷

    字型: 

我們都知道人的指紋是與生俱來的也是終生不變的。世界上絕對找不到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指紋,大致可分為“斗”(又稱為“渦紋”或“籮”,代表陰)和“簸箕”(又叫流紋,代表職陽)兩種。隨著指紋形狀的不同,也預示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的不同。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只有無名指、小指上有斗,其他手指皆為簸箕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無名指、小指上有斗的人聰明果斷

無名指、小指上有斗的人聰明果斷,性格活潑且道德修養好,善于雄辯,為人圓滑,組織能力強,熱心幫朋友調解事務,注重名利,對于藝術很有品味,必須發揮自己的優點邁向成功之途,若肯努力,無論多大的難題都能迎刃而解,將能有所成就。中年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吃高熱量的食物。

二、無名指、小指上有斗的人事業上貴人多

無名指、小指上有斗的人小時家境不是很好,事業上貴人多,有投機心理,一生中必然會對一、二次大的事件采取投機行動,有時候會失敗。無名指、小指上有斗的人期盼物件是有名望,至少也是門當戶對的人,戀愛時很理智,分的清楚戀愛和結婚是不同的,和另一半將會是人人稱羨的一對佳偶。男人會有一位好妻子,女人會有貴子。

三、無名指、小指上有斗的女人易生貴子

無名指、小指上有斗的女人豐姿富麗,個性溫柔,易與人相處、同情、熱誠、謙虛讓步,處事圓通,有富貴之格。才智優秀,過于要強,性格非常倔強,甚至達到頑固的程變。所以,這種人只有在衣食住上保持一般水平的吉兆,而不會有太大發展的希望。另一半會是英俊或有社會地位之人,容易生貴子。

四、不同手的無名指、小指上有斗的人

只有一只手的無名指、小指上有斗的人性情溫和,人際關系良好,有時缺乏遠見,在坎坷之時易有貴人相助。 兩只手的無名指、小指上有斗的人表面明朗,內心孤獨,喜歡以個人為中心,是完美主義者,愛情上波折較多。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