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食指上有簸箕的人中年時有好財運

    字型: 

我們都知道人的指紋是與生俱來的也是終生不變的。世界上絕對找不到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指紋,大致可分為“斗”(又稱為“渦紋”或“籮”,代表陰)和“簸箕”(又叫流紋,代表職陽)兩種。隨著指紋形狀的不同,也預示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的不同。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只有食指上有簸箕,其他手指皆為斗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只有食指上有簸箕的人中年時有很好的財運

只有食指上有簸箕的人個性品德優越,感情豐富,待人接物和善誠懇,注重道德觀念,常為了朋友而犧牲自己,喜愛藝術,智商高于他人,一生多貴人相助。不適合做生意經商,適宜當學者、教育家等。對事業不要太積極追求,最好在他人后面穩徤地前進,中年時會有很好的財運,生活或工作盡量不要離開出生地或家鄉為好,這樣,可以使運氣好上加好。晚年生活美滿,健康長壽。

、只有食指上有簸箕的人感情容易沖動

只有食指上有簸箕的人屬于感情沖動型,雖然會為朋友而犧牲,但朋友并不會一樣對你付出,你會因此而傷心欲絕。男人容易愛上喜歡撒嬌的女人,這樣很容易誤入他人的陷阱。女人常常被苦苦追求而感動,而輕易接受感情。必須記住一點:不要太過相信別人,無原則地幫助他人,否則日后會有人恩將仇報,使自己受到傷害。

三、只有食指上有簸箕的女人天資聰敏

只有食指上有簸箕的女人天資聰敏,處事沉穩,能力強,理想高,有特異的才能,認真、挑剔,不為眼前的利益所左右,重義氣、輕財錢,太主觀,熱誠待人,但吃力不討好。常常被異性的苦苦追求而感動,從而輕易接受感情。在婚姻上不能因一時的喜好而自作主張,否則易致終身受創,哀告無門。宜有溫和體恤、謙卑的心,婚姻才能和諧。

四、不同手的食指上有簸箕的人

只有一只手的食指上有簸箕的人表面明朗,內心孤獨,以個人為中心,完美主義者,愛情多波折。兩只手的食指上都有簸箕的人善良,中年之前運氣不佳,需1個斗相助才能變背運為幸運,在愛情方面幻想多于行動。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