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7年11月你的運勢容易有波折嗎?

    當前頁: 1/15    字型: 

很快又要到2017年的年底了,在即將到來的11月份里,天喜星與天厄星居正,命格帶天煞者比較容易犯小人,而命格帶天狗者容易與他人發生摩擦,事業容易不穩。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11月你的運勢是否容易有波折。

1.在夢中,你正在游泳,突然你看見泳池的水變成了一灘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有危險

認為可怕

覺得自己近期運勢不好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在夢中,你跟某個朋友一直在發生口角,突然對方報警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忐忑

覺得無語

很害怕

繼續睡覺

3.在夢中,你跟另一半回老家過年,但是另一半卻突然在你親人面前辱罵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很憂傷

認為對方無情

認為對方不尊重你

繼續睡覺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遭遇算計/你遭遇背叛

你被人誤會/你被人辱罵

你投資失敗/你欠債

你成功投資/你獲得獎金

5.在夢中,你一直聽見你的同事在喊救命,卻不知道他在哪里,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有危險

認為自己有危險

覺得可怕

繼續睡覺

6.在夢中,你跟另一半一起去參加宴會,對方突然暈倒在地上,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身體有問題

近期不會跟對方外出

認為對方運勢弱

繼續睡覺

7.在夢中,你正在跟朋友一起探討創業的事情,而某個陌生人卻突然辱罵了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很可怕

感覺到抑郁

認為自己運勢衰

繼續睡覺

8.在夢中,你跟某個領導發生了摩擦,對方突然捅了你一刀,你的腰部嚴重失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會死

認為自己衰

忐忑不安

會很害怕

9.在夢中,你正在野外游玩,突然有一只滿臉是血的狗朝你狂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覺得自己有危險

會很抑郁

近期不會外出游玩

10.假如在夢中,你一直聽見有人在你耳邊說,你近期將會死亡,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很害怕

近期會很忐忑

會很抑郁

告訴他人

11.在夢中,你家的貓咪走失了,晚上你一個人在路上尋找,突然某個陌生人打了你一巴掌,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近期不會晚上外出

覺得很抑郁

繼續睡覺

波折指數:10%

11月,你的運勢還是不錯的,事業方面,打工者可能會有提升空間,而且,你的某些想法可能會得到領導的認可,你會更加有方向感。創業者在下旬還會有額外的合作機會, 財運也會不錯。幾乎是沒什么波折的。感情方面,在下旬開始,會很順遂,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好緣分,而且你自己的桃花也會變得很旺。已婚者在中下旬與另一半互動會增多,關系也會親密很多。

波折指數:30%

在11月,你自己的執行力其實會比上個月要好一些,而且,你自己也會更加清楚自己想要的,在中旬開始,你自己在職場中的人緣會好轉,一些平日里與你關系不錯的同事可能會對你改觀,你的某些工作會更加受到他人的認可。創業者在下旬的財運很旺,某些比較好的合作機會會出現。單身者在中下旬還是有小波折,容易頻繁相親失敗,某些條件不錯的物件可能會看不上你。

波折指數:60%

本月你自己的磕碰比較多一些,職場上容易遭遇小人算計,一些原本應該是你的獎賞容易被他人盜取,你自己還容易因此而心灰意冷。創業者在下旬容易融資失敗,某些投資人可能會頻繁挑剔你。已婚者在中旬開始,容易遭遇另一半的懷疑,還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背負一些罪名。單身者在下旬容易遭遇爛桃花。

波折指數:95%

   11月你自己揪心的事情會比較多,中旬開始,還容易情緒不穩,期間你容易遭遇他人誤會,一些領導可能會對你產生一些不信任,無論你多努力,總不會得到他人的認可。創業者在下旬開始,容易出現財務危機,你有可能會放棄一些大項目。未婚者在中下旬開始,還容易遭遇另一半的無情對待,雙方是難以步入婚姻殿堂的,你還容易遭遇劈腿。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