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婚后財運是否會更好

    4328閱    字型: 

 

從玄學解度來看,有些人婚后的財運是會比婚前要好的,得益于另一半的八字命格輔佐,而有些命盤帶偏剋者婚后財運則容易走弱。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婚后財運是否會更好。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婚后財運指數:40分

婚前你的財運就比較一般,而且你的命格是比較容易漏財的,經常容易因為一些小人的問題,或是一些其他親人的拖累而導致錢財花費多。你雖然賺的不少,但是因為花費多,所以難以有積蓄。婚后,你走婚煞財運,你的財運會更弱一些,而且另一半的某些挑剔的行為,或是某些比較不理智的行為還容易讓你漏財,婚后你的生活質量也會大大降低的,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靈數2

婚后財運運勢:80分

婚前,你的財運比較弱,你的執行力也比較弱,野心不足,容易滿足,而且你還容易因為自己的一些判斷失誤而漏財,你婚前是付出的多得到的少,即便是你努力工作也是難以得到好的回報的。婚后,你會走福運,另一半有可能會給予你一些經濟的幫助,讓你去創業或是替你去運營一些工作,你會更加輕松一些,并且你的財運會明顯好轉。

靈數3

婚后財運運勢:10分

婚前,你的財運還是不錯的,而且你屬于偏財運比較旺的,若是婚前進行金融,餐飲,科技方面的投資的話,是能有收獲的。你婚前是走創業運的,若是創業,大多數能夠事業扶搖直上。婚后,你的財運容易走下坡,另一半可能會束縛你的事業發展,并且你們之間的關系還容易因為一些他人的算計而出現問題,財運也會有阻力,特別是婚后投資運會弱很多。

靈數4

婚后財運運勢:60分

你的命格財運屬于比較弱的,婚前你容易奔波勞累無所收獲,30歲前你的挫折是比較多的,特別是創業者,容易因為人際關系問題而導致失敗。你還容易迷茫,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婚后你的壓力會更大,并且你還容易因為一些閑言閑語而導致精神不振,財運會變得更弱一些,特別是36歲以后,容易頻繁漏財。

靈數5

婚后財運運勢:90分

你是屬于財運還不錯的命格,婚前你沒有創業運,若是在公司按部就班的話,其實財運也是蠻穩定的,而且屬于會穩步上升的。婚前你的偏財運比較一般,是不會有突破性收入的。婚后,你的偏財運會明顯好轉,而且,另一半的某些人脈可能會讓你的財運有突破性增長,特別是對于婚后自己創業的朋友來說,財運會很不錯的。

靈數6

婚后財運運勢:30分

你是個比較懂得規劃未來的人,做事也比較有分寸,在職場中,是個比較受人敬仰的人。而且你自身的能力也很不錯, 屬于人群中的佼佼者,在35歲前,你的事業是能夠扶搖直上,財運也很旺。但是婚后,你容易因為另一半的親人或是朋友的拖累而導致出現問題,對于一些糾纏不清的人際關系,你也會更加迷茫,婚后,你的財運會比婚前要弱很多。

靈數7

婚后財運運勢:80分

你比較喜歡天馬行空,在某些合作方面表現得比較隨性。在職場中,你容易犯常識性的錯誤,他人對你的印象不是很好。婚前,你的執行力會比較弱,而且財運也比一般人要弱一些。婚后,另一半可能會給予你事業方面很多指引,對于一些你經常在擔憂的事情,另一半大多會幫你解決,一些合作方面的危機也會化解,你的財運會明顯好轉,而且屬于會有大突破的。

靈數8

婚后財運運勢:85分

你是個比較敏感的人,做事比較拖沓,還容易陷入糾結之中,其實你的能力不弱,就是判斷力一般。在職場中,一些好的機會總是會在猶豫間失去。你婚前的財運是會比較弱的,不建議隨便投資,容易虧損。婚后,你走福運,財運方面會明顯好轉,另一半可能會通過自己的能力幫你實現夢想,你婚后的財運會比婚前要強的多,收入是有可能會翻倍增長的。

靈數9

婚后財運運勢:10分

你是個攀比心比較強的人,做事也比較馬虎,不是太細心,并且你還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與他人發生口角。婚前,周圍人會認為你是個吊兒郎當的人,你也容易因為一些貪小便宜的行為,而讓他人對你沒有好的印象。婚后,你會感覺到疲憊,你會發現,你自己的一些想法總會受到他人的質疑,而另一半的不支援會讓你更加無心工作,財運自然會弱很多了,而且你還容易自暴自棄。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2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