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燕紛飛:離婚率最高的五生肖

    4145閱    字型: 

一、生肖

生于上午9-11點的鼠人,由于四柱中有子水克制午火的格局。所以一生坎坷,事業平淡地度過一生,此時生的鼠人,祖業根基淺薄,遺財毫無,父母嚴厲自私,不會對鼠人有幫助,在外又少貴人扶持。所以在事業上成功困難,就是成功也易失敗,此時生人,雖然品德良好,性格溫和,但恩中招怨,易有離婚或重婚現象。

二、生肖牛

如果你是屬牛,又生于中午11-1點的牛人,其命帶桃花煞,無論男女都有離婚現象,男女有離婚現象,男牛人在外多風流事件,也愛花柳港。女牛人常懷婚外情,背夫與人私合,生于此時的牛人,由于生活不檢點,對各自的愛人不忠實,而造成被離婚的事是極為多見的。生于此時的牛人,應忠于自己的愛人,不要被婚外情所迷倒。

三、生肖兔

如果你是屬兔,又生于晚上23-1時,由于命中帶了桃花煞,其兔人男女多是風流多情之人。不重視家庭婚姻,會多有離婚出現,女兔人會有改嫁的現象發生。他們會把男女之事當成兒戲,也把離婚結婚不當回事兒。生于此時的兔人,本身性欲強烈,又多喜新厭舊意識。此時生的兔人。應控制貪淫好色,喜新厭舊的不良心理。才會有美滿幸福的婚姻。

四、生肖龍

屬龍人生于下午17-19時,由于命中帶了桃花煞,男女龍人特別喜歡婚外戀情。尋花問柳常是男龍之事,眷念婚外情人常是龍女之意。但此時生的龍人,一生財運較好。性格脾氣,氣質也較好。但此時生龍人,起財產會在婚外情中花消很多,并會因婚外情中花消很多,并會因婚外情帶來驚險,此時生的龍人,應感情專一,要懂得婚外情有損家庭關系,也會破耗錢財,甚至會影響身心健康。

五、生肖羊

晚上23-1時出生的屬羊人,一生波折起落較多,命中有紅駕照身,異性緣佳。深得生喜歡,常于情人約會,整夜不歸。女羊人對婚外情也極注重。常背夫外戀,一往情深,把丈夫涼在孤獨的床上,自享其樂,如不加以控制,會惹出麻煩來,甚至走上離婚之路。生于此時的羊人,財路較好,但有時也破財,也有時會出現一些小災,但命中有月德貴人,一生無大難。

文:悟道易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