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指上有簸箕的人有成就事業的機會

    字型: 

我們都知道人的指紋是與生俱來的也是終生不變的。世界上絕對找不到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指紋,大致可分為“斗”(又稱為“渦紋”或“籮”,代表陰)和“簸箕”(又叫流紋,代表職陽)兩種。隨著指紋形狀的不同,也預示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的不同。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只有小拇指上有簸箕,其他手指皆為斗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只有小指上有簸箕的人有成就事業的機會

只有小指上有簸箕的人精力充沛,頭腦聰明,工作努力,做事循規蹈矩,會遵守既定的規定及政策,而且由于性情溫和,所以必能獲得長上的提拔,和朋友的幫助,好運常伴隨著左右,領導計劃能力強,能獨立創造事業,有成就事業的機會,在事業方面容易成功,為一方所敬重,唯一的缺點是不信任別人。

二、只有小指上有簸箕的人中年時易成功

只有小指上有簸箕的人三十歲前無論怎樣努力,也不會有成果,只是白白勞苦,而且金錢的支出、收入變動大,一般地說,不會有什么剩余的。一過三十五、六歲,機會會一個個地接踵而來,工作或社會交際方面都會轉好,好運氣會一個一個地降臨,而且,這個好運氣是以稍稍帶點僥悻的方式出現的,然而是很合拍地在發展。

三、只有小指上有簸箕的人容易妒嫉別人

只有小指上有簸箕的人容易妒嫉和不信任別人,語言尖苛,想說什么就說什么,所以,容易遭到別人的怨恨,不僅同事,連兄弟姐妹等親屬都不喜歡與之聯系。要注意克服這些缺點,這樣在人際關系上和事業上才容易成功,不然常為他人保持懷疑的態度是易敗的。男人會有許多的女朋友,必須要好好挑選一個長久的伴侶,不然會有桃花之災。女人像一位女王一樣,許多男人將臣服于她,要好好選擇另一伴,不然也會為你帶來很大災害。

四、只有小指上有簸箕的女人能言善道好批評

只有小指上有簸箕的女人天性保守,待人熱誠,做事循規蹈矩,但有時處事太主觀,不易接受別人的建議,能言善道好批評,可以處朋友,處同仁同事不易融洽。應該從事不受約束獨立性的工作,可以發揮她的才能,但不可獨善其身,否則將會被時代淘汰。雖然是個女流輩,但是她的成就可與男性分庭抗禮。對事業、財富重于感情,易有自戀傾向,或自恃條件不錯,而疏忽對愛情的尊重,且容易干涉另一半的事業。早婚易遭不幸,適合晚婚。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