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身弱之人如何旺運?

    4540閱    字型: 

八字身弱之人在生活中的表現對照一下自己,是不是這樣:

  1. 八字身弱者易體弱多病:八字身弱的人通常身體比較弱,免疫力差,大病小病不斷,所以常常成為親人關懷的物件。
  2. 八字身弱的人感情較為順遂,尤其是女命:八字身弱的人性情柔弱,個性溫和,感情上容易得到對方的關懷和保護,并愿意加倍回報對方,因此婚姻生活較為順遂。
  3. 字身弱之人事業難有發展:身弱的人性格軟弱,常常成為別人欺侮的物件。即使業務能力不錯,也可能因為個性清高不屑于在領導面前表現,或是常犯小人被人搶奪功勞,事業上難有大的發展。
  4. 身弱之人賺錢艱難:八字身弱的人身體素質往往較差,能力也受到限制,賺錢顯得很是艱難,常常付出很多回報不高。

八字身弱的人怎樣旺運呢?

  1. 人補:即從事自己五行旺的行業,自身五行旺的方面有利發揮,如果從事自身五行弱的那種行業,則非常吃力。這屬于從人事的因素彌補,故稱人補。
  2. 地補:去自己五行弱方位發展。一般來說,五行弱,需要補益,而此方位有利增補自我五行,達到平衡理想狀態,所以為命理所需。這屬于從方位去補,故稱地補。
  3. 時補:流年有利于增強五行弱的那方面時,有利運勢。譬如自身五行水弱、缺水,當逢鼠年、豬年時,流年水旺,對自己有利。人們也常稱此為“時機”。此稱時補。
  4. 顏色、貴人、婚姻旺運。顏色比較類似第一條,都屬于人事方面,由于人對視角、顏色的特殊反映影響人的行為,所以,這也是民間流傳較廣的一種旺運方法。譬如本命年紅腰帶就是一種衍生民俗。貴人主要是指和能增強自身五行的人合作、做事等,譬如自己身弱缺水,命理需要補水,而某個人命理水旺,則可以合作共事等。貴人也指能提拔幫助自己的人,可能也來自第三條“時機”。

婚姻改變命運,這個是一種生活體會,主要是因為兩個不同命理體建立一種近似一體化的新生命體關系,會極大的改變雙方的命運。民間常說的旺夫克夫等就是這種關系的反映。其它旺運方法。如吉祥物,從信仰、風水環境等方面改善人的運勢。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