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生肖最能給人帶來好運,多跟他們在一起就對了!

    7424閱    字型: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以各自的形態,自由生活。而不是千方百計把自己塞進方方正正的模具,壓縮成同樣形狀的罐頭。我希望當我年老之后,不會再深夜入睡時,枕頭里裝滿了發霉的夢。By 醒時貓。

每個活在世上的人,都希望能擁有自己喜歡的事物,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一直一直有福氣去做愛做的事,不用考慮太多,不用擔心太多。只是這樣有福氣的人真的不多,而自己又有福,還能給別人帶來好運的人就更少了。不過,這幾個生肖的人就會給身邊的朋友帶去好運氣,一定要多跟他們在一起。

第一名:生肖狗

狗年出生的人擁有非常靈敏的預感,許多預感到的事情不久后真的就發生了。而且屬狗的人很善于察言觀色,對于身邊人的言行舉止很容易就能看明白,也很容易通過一些外貌特征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特質,所以生肖狗的判斷和觀察力都非常強。他們頭腦聰明,能言善辯,很講義氣,愿意為了自己的朋友付出,希望朋友可以因為自己而獲得一些好運氣,也希望自己能為朋友撐起一把保護傘,用自己的方式保護朋友。有時他們會為朋友去做很多超出自己能力范圍的事,可以說是最忠誠的朋友,朋友力十足!

第二名:生肖牛

生肖屬牛的人非常有毅力,可以堅持一件事情很久很久,并且屬牛的人很能吃苦耐勞,會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一直堅持下去,在做事情之前,他們就會經過深深的思考,在謹慎選擇下再去行動,所以不會因為別人的意見而改變自己初衷。屬牛的人喜歡說真話,就算是對自己的朋友也是這樣,好與不好他們都會如實說出,不會圓滑的做老好人。試問有這樣說真話的朋友在身邊,指正自己的優缺點,怎能不促人成長?而且這個朋友還那么的吃苦耐勞,一直在引導著別人走向正確的方向,怎會不給身邊的朋友帶去福氣和好運!

第三名:生肖雞

生肖屬雞的人有非常強的表現力,非常自信,很注意事物的細節,性格也比較張揚,會在各種熱烈的場合,盡力表現自己,上臺跳舞唱歌這都是家常便飯,在學校和老師搞好關系,在公司和領導搞好關系,人脈資源一大把。和屬雞的人做朋友,他們會傾情貢獻自己的人脈資源,給你實質性的幫助。此外,屬雞人能言善辯,巧舌如簧,說理永遠都占著上風,而且性格非常樂觀,遇到挫折都不會有太多怨言,就會想著怎樣改進自己,下次做得更好。跟屬雞人在一起,不僅能夠接受到他的幫助,還能在他的影響下,改善自己的性格,學到時尚的裝扮,讓自己有更多的提升機會,這樣好運來時,很容易就能抓住了。

第四名:生肖虎

生肖屬虎的人對外人非常和善,很容易交到朋友,外人都說屬虎的人熱情,性格好。屬虎的人好朋友非常多,但是真正遇到困難了,很少會去尋求朋友的幫助,因為不想麻煩朋友,就想著自己一個人承擔,即使朋友問起來也只是笑著說沒關系。生肖屬虎的人生性樂觀,熱情似火,永遠都活力滿滿。和屬虎的人做朋友,也會被他們的精神狀態所感染,讓自己也變得樂觀向上,遇到困難不氣餒,更好的把握各種機會。屬虎的人不適合被圈養,他們喜歡自由,非常有正義感,較為隨意,不計較太多,所以和屬虎的人做朋友是非常自然隨意的。

第五名:生肖龍

生肖屬龍的人永遠都充滿了生氣和能量,他們上輩子可能擁有呼風喚雨的能力,掌控世界的生機,所以這輩子屬龍人會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做法會有所不認同,同時也有些驕傲,對于身邊的崇拜者,會表現的有些清高,不會沉迷于別人的贊美聲中。屬龍人積極,愿意主動去承擔一些事物,他們相信自己親手做的事情會比較少出差錯,這就是來自屬龍的人的自信。屬龍的人強大果敢,只要想取勝,沒有什么事情是難得住他們的,他們會勇往直前,去做去嘗試,一步一步不會輕易放棄。和屬龍的人做朋友,會被感染到這份自信和驕傲,還有這份積極,同時也能沾染到他們的好運氣,讓自己也越來越成功。

文:煥林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