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8年你結婚的概率有多大?

    1.1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17年已經悄悄過去,18年也即將到來,18年你是否能夠與心儀的物件步入婚姻殿堂呢?其實,命格帶天厄者,在18年結果的概率比較低,容易因為一些家人的問題而導致無法成功。命格帶天喜者則貴人居多,有可能還會提早結婚計劃。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測測看2018年你結婚的概率有多大?

1.在夢中,你看見某個朋友一直在罵你,并且還要求你還對方的錢,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近期運勢低

認為對方無情

覺得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正在洗澡,突然某個陌生人沖進你的浴室,手里還拿著槍,并且要求你蹲下,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緊張

覺得自己衰

會很忐忑

繼續睡覺

3.假如在夢中,你一直跟你的好朋友在聊天,突然你另一半上來打了你一巴掌,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認為自己衰

近期不會理另一半

繼續睡覺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被人打/你被人誤會

你跟某個好友鬧別扭/你創業失敗

你被辭退/你被小人算計

你賭博贏錢/你遇到名人

5.假如在夢中,你跟某個異性在約會,突然,你聽到一聲巨響,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周圍爆炸了

認為自己運勢差

覺得無語

繼續睡覺

6.假如在夢中,你的前任告訴你,對方要結婚了,但是對方還是對你念念不忘,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抑郁

認為對方想念你

主動聯系對方

繼續睡覺

7.在夢中,你跟近期某個你討厭的相親物件結婚了,還生了一個寶寶,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很傷心

感到抑郁

覺得忐忑

繼續睡覺

8.假如在夢中,你跟某個親戚在聊天,突然,對方暈倒在地上,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有危險

覺得對方運勢差

忐忑不安

會很緊張

9.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一只貓朝你跑來,隨后,其變成一個小嬰兒,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覺得很有趣

感覺自己運勢差

內心覺得很神奇

10.假如在夢中,你一直跟另一半在吵架,突然,對方捅了你一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近期有危險

覺得對方無情

近期會提防對方

內心會很忐忑

11.假如在夢中,你聽見有人在叫喊你的名字,你回頭,發現是你的前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會想著對方

近期會聯系對方

會很抑郁

繼續睡覺

結婚概率:5%

2018年,你自己的感情運勢是受阻的,3-5月,你還容易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口角,并且,你會發現,對方可能會有某些隱瞞你的做法,你們之間的感情容易經不了考驗,特別是對于年齡相差比較大者,你與另一半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遠。9-10月,你還容易因為一些家人的言語或是某些朋友的建議而對另一半有一些誤解,你結婚的概率是很低的,你自己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結婚概率:30%

2018年的4月下旬-6月,你與另一半之間的磕碰會越來越多,另一半也會比較挑剔你,對于一些平日里消費觀念不太一致的朋友來說,那么4-6月你們的矛盾會集中爆發,雙方還容易因為一些婚房,婚車的事情而導致發生冷戰,某些結婚計劃還容易推遲。8-9月,你自己內心還容易比較敏感,期間會因為另一半某些無意的言語會對你造成影響。你們結婚的概率會比較低。

結婚概率:60%

2018年,另一半對你不會苛刻,并且你們之間會有更多公共的話題,6-8月,由于受天喜星的影響,你自己會更加關注另一半內心的想法,雙方會更加懂得呵護彼此,其實結婚的概率是會比較高的。單身者在7月下旬開始,可能還會遇到一些讓你心動的物件,對方可能也會對你有好感,戀愛概率大,而且在年底結婚的概率也不低。

結婚概率:95%

2018年,你自己的情緒會很穩定,也不會隨便去挑刺他人,另一半與你的關系會更加親密,雙方互動也會多,特別是3-4月,你們可能還會一起經歷某些人生的難事,這些會讓你們更加懂得珍惜彼此,你們還有機會提早結婚的計劃,一切隨心走即可。單身者在6月開始走桃花運,6-8月有機會迅速墮入愛河并結婚。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